Doublelift:Hauntzer不拿MVP会很失望

时间:2017-04-05 09:45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春季赛,Hauntzer代表TSM出战全部47局比赛,战绩为31胜16负。

1.jpg

北美LCS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落幕,顺利帮助TL战队保级的Doublelift再次迎来了自己的假期,他表示自己正在飞往***,并且在夏天到来前的这段时间都是假期,并附上在飞机上的自拍一张:

2.jpg

不过大师兄并没有在飞机上闲着,随后他又更新了一条推特,这次是关于他的老队友TSM上单Hauntzer的,他表示:“为啥Hauntzer拿春季赛MVP还有疑问?要是别人拿到了我会很伤心的哟。”

3.jpg

今年春季赛,Hauntzer代表TSM出战全部47局比赛,战绩为31胜16负。他本人场均可以得到3.2次击杀以及7.0次助攻,KDA榜单中也位列上单位置的第一名。由于C9战队的后劲不足,TSM成功反超他们获得常规赛第一名。

4.jpg

左为TSM上单Hauntzer,右边为打野Svenskeren

相关阅读:LCS,TL,doublelift,lcs,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