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教练让队员亲历失败 来消除自负情绪

时间:2017-04-05 09:45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以1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欧洲LCS常规赛,排名榜首。他们将跳过季后赛首轮的比赛,直接晋级4强。

1.jpg

近日,G2战队教练Youngbuck接受了外媒Blitz Esports的采访,谈到了他是如何控制队员的“自负情绪”的。以下是他的问答翻译:

Q:你是如何掌控队员的“自负情绪的”?

A:我认为掌控他们情绪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们尝到失败的滋味。当他们对我说:“让我玩这个英雄”的时候,我会给他们信任,让他们做自己的选择,并亲身经历失败。在游戏结束之后,他们通常就会说:“Youngbuck,下周还是你来帮我选英雄吧”。这是比较简单的方法——让他们亲历失败,看清自己。

Q:当你们输掉比赛,士气低落的时候,你会如何让队伍走出沮丧情绪?

A:好问题,因为我没怎么输过(笑)。

认真地回答,有时我们会输掉很多训练赛,或者大家的情绪会有些失控——这时候我们就会开一次团队小会。我们会坐下来,彼此谈话,并通过最健康的方式来谈论我们的问题。有许多情绪会爆发出来,但那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的队员(性格)很成熟。当谈话结束后,整个屋子的气氛都被净化了,然后我们就能(没有负担地)开始下一场比赛。

2.jpg

G2以1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欧洲LCS常规赛,排名榜首。他们将跳过季后赛首轮的比赛,直接晋级4强。

相关阅读:lcs,eu,G2,EU,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