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玩就要被大削了 版本三大英雄

时间:2016-04-06 09:37 作者:秋寒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削弱。在美服测试服爆出的6.7版本中,大量英雄装备都被痛宰一刀,虽然说测试服朝令夕改的前科,但从玄学的角度也证明了这些英雄的确强势。所以,我们应该在当下发挥下这些英雄的余热。

圣锤之毅 波比

6.7测试服改动:

被动:钢铁大使 增加的额外攻击距离从400降低到300

Q:圣锤猛击 基础伤害从40/65/90/115/140降低到35/55/75/95/115 最大生命值加成的伤害从6%增加到7%

E:英勇冲锋 施法距离从525码降低到425码

0

当比赛中这个英雄横空出世这个壁咚大师就开始挥舞着大锤统治整个召唤师峡谷了。超强的坦度却不影响输出伤害,控制虽然不稳定,即便使用不出瞬间多打少或让对面眩晕一人,也能打乱阵型,而且W使用好,可以完美的保护自己后排。所以,他一跃成为无位移C位永远的克星。但是这个英雄令人无奈或者比较有趣的是,他很少上BAN位。因为峡谷中有许多英雄更恐怖,这也使得他进一步的将德玛西亚的光辉洒满整个峡谷。

天赋:小人物也能铸就大梦想,不灭之握力助成神

0

装备推荐:冰拳,血手,板甲,振奋,饮魔刀(下个版本也可能被削弱)/荆棘甲/复活甲,三速鞋

作为波比,线上除非对线压制力充足的远程英雄比如奎因,男枪。否则对线基本无压力,因而,他需要注意的是在前期适当的怂和支援时机。而进入团战期间,就是波比的天下了。由于波比手比较短,所以绕后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是绕视野还是TP就看战场时机了。

影流之主 劫

6.7测试服改动:

W:影奥义!分身 冷却时间从18/17/16/15/14秒增加到22/20/18/16/14秒 被动获得的额外AD加成从5/10/15/20/25%降低到4/8/12/16/20%

0

在这个倾向刺客版本的时代,即便是个中忍也能在召唤师峡谷混出一片天地。配合雷霆的伤害劫可以一跃成为中路非BAN即选的角色。难以被GANK,爆炸的伤害,加上新装备幕刃的出现让劫即便是没有大招也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而PAWN将军的偷家劫也打开了劫在中后期的一个新思路。这就是为什么,劫会在下个版本被削弱的原因吧,他已经成为一个基本上无低谷期的英雄,对于其他英雄不太和谐。

天赋:雷霆领主,怒斩敌首

装备推荐:幽梦,幕刃,黑切,轻语/破败,复活甲/饮魔刀/水银刀,三速鞋/布甲鞋/水银鞋

劫在线上的玩法没有特别值得说明的,使用Q消耗的时机无非是利用对面补刀出现硬直。当然6级时对面只有2/3血量就是斩杀线也不用多说。在团战的时候,优先杀人无论是AD,中单,打野,或者辅助。使得对面减员形成多打少才是硬道理。当然,也可以不团偷家,那就看你们团战思路的选择了。

戏命师 烬

6.7测试服改动:

Q:曼舞手雷 法力值消耗从30/35/40/45/50增加到40/45/50/55/60 基础伤害从60/85/110/135/160降低到50/75/100/125/150

E:万众倾倒 法力值消耗从40/45/50/55/60降低到30/35/40/45/50

0

自从兵败IEM,我们就充分认识到了烬这个英雄的强大,尤其是OMG的SMLZ使用这个英雄以后,让我们知道什么才是烬的正确使用手册:超远距离的控制,超远距离的输出,打出超级完美的COMB,因为充分的伤害可以使得对面很快减员。而且,烬虽然局限于子弹数量,但是平A和Q的伤害即便在白刃战也有不错的伤害。在这个奥巴马轮子妈横行的时代,烬扯下了红领巾,像一个艺术家一样行走于召唤师峡谷。

天赋:冥火的触角,行走在边缘的艺术家

0

装备推荐:无尽,火炮,饮血,轻语,饮魔刀/水银/血手/复活甲,攻速鞋/三速鞋

烬在线上的玩法简单点就是利用Q和最后一发子弹打出伤害。高级的COMB就是辅助远处打出伤害,烬W定住,跟R。当然,有烬的一方因为陷阱的缘故也可以减轻视野的压力。在团战中,最好配合有保护能力或者有POKE能力的队友消耗对面才开启乱战。当然,烬不要以身犯险冲到第一线的战场。

相关阅读:上分,无敌,套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