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爆表碾压下路 天启者辅助攻略解析

时间:2016-04-06 11:29 作者:失业狗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扇子妈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冷门英雄,但是在经历过几个版本的加强之后。这个兼加速、减速、伤害、护盾和束缚一体的能力,又慢慢进入人们眼球了。

天赋推荐:

伤害爆表碾压下路 天启者辅助攻略解析

天赋上给出了雷霆基石的选择,不太推荐风语者基石,因为扇子妈在前中期是作为一个输出系辅助来打的,通过线上不断的骚扰消耗让对方不得不提起回家,或者还没回家就被抓到机会带走。

符文推荐:

伤害爆表碾压下路 天启者辅助攻略解析

符文上注重于法穿和成长CD,因为频繁消耗的扇子妈是非常依赖于CD,并且大招梵咒是无消耗的升级小技能,这一点可以将其优势更大的凸显出来。剩下在下路对线的时候带上一部分护甲保证生存能力。

装备推荐:

伤害爆表碾压下路 天启者辅助攻略解析

出门装选择窃法之刃,作为一个AP辅助来说,频繁的骚扰是一定选择它的。中间合成核心装备CD鞋、女皇的指令和眼石。作为辅助眼石必须第一个出,哪怕没有鞋子。到了后期六神装就要开始转肉,因为扇子妈在后期的伤害乏力。实际上也可以考虑出到守望之眼,这样可以省出来一个格子补充装备。

对线打法:

扇子妈在线上是非常强势的。前期对面还没有上来就可以R+Q先消耗一波,毕竟大招不耗蓝。之后再用频繁的Q技能消耗,对面冲上来可以W技能选择性连接其中一位,并且E技能保护自己或ADC都算不错。就算对方打野来GANK,R+E的AOE护盾加速效果也让对面望尘莫及。

总之扇子妈在线上就是以频繁的消耗为主。

团战打法:

在前中期,扇子妈的伤害是十分可观的。团战中如果两方挤成一团,可以直接R+Q技能让对面吃到全额的伤害。如果对面有人切入进来杀ADC或中单,可以丢一个E技能,单体护盾和加速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再不济也可以W住切入者将其束缚。

当队友吃不消要撤退的时候,一个R+E的AOE护盾加速技能可以瞬间让所有人逃之夭夭,反过来在追击上也有奇效。

推荐组合:

伤害爆表碾压下路 天启者辅助攻略解析剑圣或伤害爆表碾压下路 天启者辅助攻略解析寒冰。

前者的高速移动的大招配合扇子妈的E技能,秒秒钟让剑圣切到想要切的人,后者则是一个双减速POKE流,让在对线的敌方痛不欲生,想要近身都来不了。

克制组合:

伤害爆表碾压下路 天启者辅助攻略解析瑞文和伤害爆表碾压下路 天启者辅助攻略解析冰霜女巫。

瑞文的高机动性,三段Q技能击飞和W技能AOE晕眩,让扇子妈的技能效果还没作用完全就被切入,并且瑞文的爆发也非常高。而冰霜女巫带有的AOE束缚和简单暴力的切入使得扇子妈的作用变得弱势起来。

结语:扇子妈是一个万金油一般的英雄,她不仅可以打辅助,还可以打中单和上单。掌握这个英雄的特性,相信你的胜利会更加轻松简单。

相关阅读:lol,天启者,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