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众筹打断手!Funny沦为电竞张大大

时间:2017-04-06 08:47 作者:蟹老板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直到Funny成为LGD的上单,粉丝们感受到了被Funny支配的恐惧,几乎场场都被打爆,玩大树都能被慎越塔单杀,LGD更是已经沦落到保级区。

成为一名LPL职业选手是许多玩英雄联盟玩家的梦想。不过最近竟然有一位职业选手惨遭粉丝众筹打断手,让其不能出场。

粉丝众筹打断手!Funny沦为“电竞张大大”

在娱乐圈众筹事件屡见不鲜,最遭人讨厌的职场节目主持人张绍刚就被网友众筹过要“干掉张绍刚”,著名节目《我是歌手》的经纪人张大大也曾被网友众筹过“打哭张大大滚出娱乐圈”。众筹打断电竞手的电竞选手,恐怕只有他一个了。

他就是来自LGD的上单——Funny

粉丝众筹打断手!Funny沦为“电竞张大大”

为什么粉丝对他如此苛责呢?甚至都想打断他的手呢?因为之前LGD是一支LPL的冠军队伍,随着人员的流动成为了一支季候赛实力的队伍,可是在粉丝眼里,只要调整调整还是有冲击冠军的实力的。直到Funny成为LGD的上单,粉丝们感受到了被Funny支配的恐惧,几乎场场都被打爆,玩大树都能被慎越塔单杀,LGD更是已经沦落到保级区。可即使快要保级,LGD依旧让Funny坚持上场,粉丝们也是气急了,希望Funny不能上场的他们只能想方设法让LGD的管理层知道:我们只想打断Funny的手,让他上不了场,不会要他的命。

粉丝众筹打断手!Funny沦为“电竞张大大”

可怜的Funny惨到被自己家的粉丝“追杀”,这恐怕是LPL最惨的职业选手了。

相关阅读:funny,“电竞张大大”,lgd,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