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克烈之后 霞是第二位会"爆粗"的英雄

时间:2017-04-06 09:34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国服,我们怕是听不到他们的骂街了……

1.jpg

Riot今日公布了新英雄Xayan(霞)和Rakan(洛)的详细信息。而有细心的外国网友在听过了霞的英雄语音后发现,她的台词中含有PG13的“粗俗字眼”,这也让她成为了继克烈之后第二位会在游戏中“爆粗”的英雄角色。

在霞击杀了野区的怪物后,她偶尔会蹦出一句:“Annoying little sh*ts”(惹人烦的小废物们);而在克烈的台词中,有两句都包含了会被屏蔽的字眼:“Holy Sh*t where are we?”(卧槽,我们在哪儿?)和“Would you stop b*tching for one minute?”(你能不能别再像个x子似的碎碎念个不停了,哪怕就一分钟?)。当然,括号内的翻译都是英文直译,在国服的语音里,我们怕是听不到英雄们熟练的骂街了。

霞与洛是英雄联盟的第135和第136位英雄,你可以在今日更早些的视频中看到他们的具体技能动画和联动

相关阅读:lol,英雄,洛&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