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ven:不要尝试当明星 打得凶但不要死

时间:2017-04-06 09:35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胜利需要我站出来carry的话,那我也时刻准备着。

1.jpg

G2的射手Zven近日接受了外媒Blitz Esports的采访,并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的风格和总结出的一些“经验教训”。以下是他的问答翻译。

Q:在塑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之前,你曾经崇拜Rekkles和Forg1ven。那么你独特的风格是什么?

A:我曾经非常仰慕Rekkles,因为他非常……他每局比赛都是完全一样的选手。我觉得那很棒。他绝不会成为队伍失利的原因,偶尔还能站出来成为团队的取胜之匙。所以我曾经很崇拜他,并尝试复制他的比赛风格——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不仅能够做到他会的那些,还可以做些不同的事,或者做得更好。所以我改变了自己的风格。我觉得我的风格就是:努力赢下对线,但与此同时绝不要成为队伍失利的原因。不要总是想要成为队中的明星。不要,举个例子,整场都想着如何秀翻对手。打得越凶越好,但同时要保证自己不死。我管这叫“尽在掌握的凶”——你总会去凶猛地压制对手,但不要死,更不要让队伍因你的打法付出代价。这就是我的风格。更重要的是,我要为团队贡献。我打比赛不是为了自己的高光时刻或名气。我打比赛是为了帮助队伍获得胜利——而如果胜利的条件是需要我站出来carry的话,那我也时刻准备着。

G2以12胜1负的战绩排名欧洲LCS常规赛第一,并直接晋级了季后赛的4强阶段。Zven于2016年夏季赛从OG战队转会至G2,并随队获得了那一赛季的联赛冠军,代表EU出战了S6全球总决赛。

相关阅读:lcs,g2,zven,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