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战队直播计划:职业选手行程满满

时间:2017-04-06 11:4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4月5日早些时候,SKT战队的官方推特公布了SKT战队英雄联盟分部旗下选手的四月直播时间。

在4月5日早些时候,SKT战队的官方推特公布了SKT战队英雄联盟分部旗下选手的四月直播时间。我们可以看到队伍的直播时间非常紧凑,基本除了LCK春季总决赛前后几天有休息而已。

SKT战队四月行程表

这也是因为SKT战队在今年签署了斗鱼TV和Twitch直播平台,使得SKT战队选手忙于直播,虽然选手们喜爱和粉丝们互动,但此前也曾经抱怨过直播日程太过繁忙了。尤其是在离2017LCK春季总决赛还有三个星期,他们更是要抓紧时间直播。

我们统治了一下四月SKT战队的直播计划,其中Faker、Bang和Wolf有10次,Blank和Sky为9次,Huni是8次,Peanut是7次,Profit是6次。由于是SKT战队中下铁三角,基本两三天就要直播一次,疯狂在补直播时长。

对此粉丝们也是喜忧参半,一方面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更多直播时间相当高兴,因为如果SKT战队赢下LCK春季赛冠军的话,他们就要备战季中邀请赛,将近大半个月不能直播;但另一方面他们也担忧如此紧凑的直播行程是否会让选手们过于疲惫,影响发挥。不管怎样,SKT战队将在4月22日迎战韩国决赛的对手,继去年夏季赛痛失LCK冠军后,他们是否能够完成6冠心愿。

相关阅读:SKT,lck,直播,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