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怒改韩服ID:为顺利保级拼尽全力

时间:2017-04-06 11:48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lol资讯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ODV伟神作为LGD的灵魂人物,为这次能够顺利保级正在努力付出。

自从S5失利之后,LGD的状态一直很低迷。在今年的LPL春季赛中,LGD更是沦落为A组倒数第一,如今面临保级困境。而GODV伟神作为LGD的灵魂人物,他自然被粉丝们寄予了厚望。

就在昨天,伟神将自己的韩服ID改成了Yasuo or diana(亚索或者戴安娜)。相信有关注伟神的朋友们都知道,他非常喜欢用一些很秀的英雄,而亚索和皎月就是他的招牌英雄。但是这个版本,亚索和皎月都不是版本强势英雄。

然而看了伟神的战绩却发现,最近几把他一直在玩亚索,难道伟神打算在赛场上拿出亚索或者皎月吗?

318-1F405154127.png

LGD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要面对的Snake、IM和IG,而他们必须赢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才有机会不用打保级赛。如果输掉其中的一把,他将与B组倒数第一对决,输了直接降级,赢了还得与LSPL战队再打一把保级赛。因此可以说,LGD目前的处境真的是很艰难。

结合伟神的ID和Rank,难道LGD真的打算破釜沉舟,决一死战了吗?不知各位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godv,韩服,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