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轰炸瞬秒脆皮 扇子妈成Faker杀手锏

时间:2016-04-07 11:08 作者:铅笔 来源:玩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6版本扇子妈得到加强,原本恶心的poke得到进一步提升,本文为你带来Faker扇子妈攻略。

0

卡尔玛6.6版本改动

E技能

*护盾值由30/90/150/210提高到30/100/170/240

*法术强度加成由0.3提高到0.6

评价:6.6版本扇子妈得到了不小的增强,首先增强了基础护盾值,而且法术强度加成由0.3提高到0.6,直接翻了一番,使得轮子妈的保护能力有极大的加强,也使得卡尔玛在线上对线换血中取得一定量的优势。

定位特点

扇子妈的属于消耗流中单,同时也具有强大的保护能力,定位类似于璐璐,特别的是她的RE技能可以提供群体护盾以及群体加速效果,类似轮子妈大招。作为中单装备成型后消耗能力一流,技能cd短,满级Q只需要基础CD时间5秒,W技能有控制还有回血,E技能高额护盾,是版本大火的中单璐璐的理想替代英雄。

参考faker排位中使用的天赋符文

出门装

窃法之刃加3红

当前中单流行的出装,扇子妈手长,很容易触发被动效果。而且合成大件后的主动减速效果配合qw技能能很容易的控制住敌人。

推荐装备

++ +

扇子妈线上主要以消耗为主,所以减CD,回蓝便是前期所需求的基础属性,上面装备中前两者提供总共30%的减CD属性,配合CD鞋直接叠满,同样,冰皇和鬼书都提供不错的回蓝能力,性价比很高。扇子妈的QWE技能都有不错的ap加成,帽子极大增强法术强度,性价比不必再提。

可选装备

炽热香炉

这是一件比较冷门的装备,被动能给受到自己治疗和护盾效果的友方提供增益buff,,对于扇子妈的e技能十分适用,能够强化队友的输出,而且价格低廉,只需要2200,合成路线也十分平滑,faker在比赛中也尝试过选择。

号令之旗

最近大热的装备,基础属性优秀,被动效果强大,十分适合扇子妈。

法穿杖

中后期弥补伤害必出。

0

前期打法

前期线上主消耗。加点主Q辅E一级W。线上Q技能poke对面,Q技能伤害很高,大招增强后有2段伤害,配合w先控住然后rq让对手受到两段伤害,输出爆炸。不过Q消耗的同时很容易把兵线推过去,一定要插好眼。E技能用于对拼时的耗血,敌方打野来时可以E自己加速,在像对方放一个q或者rq减速敌人。W技能用于己方打野来gank时留人,特别是RW连招可以恢复部分自身血量,而且可以对野怪使用。还有一点不能忘记,扇子妈的被动中平A和技能命中英雄后都能减少大招的cd时间,线上尽可能地多平A对手。

团战打法

团战中以Q和RQ技能的poke为主。最好配合队友的控制后RQ消耗,以达到伤害最大化。团战时一定要想清楚大招该强化什么技能,不一定只是强化Q技能,RW能回复自己大量生命值,RE提供群体加速和护盾,要根据情况选择。

逆风打法

逆风的话还是要稳住局势,还要提高自己Q技能的命中率,多poke多消耗。找合适的机会再上,如果自己装备落后的话团战中尽量保住对伍的C位这样才有机会翻盘。

小技巧

1、卡尔玛的W能够暴露英雄视野,能克制老鼠,猴子这类隐身英雄,而且W技能只有在对方出了W的范围才会终端,小鱼人的E,吸血鬼的W都不会打断技能。

2、Q技能在命中后会有溅射效果,可以用来探草丛。

3、W技能持续连接时间为2秒,完整输出能造成3段伤害。RW能回复2次已损失百分比生命值,第一次与第三次回复生命值相同。

4、E技能能对小兵释放,可以干扰对面补兵,合理运用E技能来加速和逃跑,RE可以用来开团。

5、一般的连招是ewrq,rq虽然伤害高,但是技能有延迟,一般敌人不会傻呵呵的站着等待爆炸的。

推荐组合

EZ

EZ与扇子妈能组成双poke组合,EZ的q能触发冰拳的减速效果,使得扇子妈的Q和RQ更容易命中。

克制英雄

炸弹人

真正让天启者感到没办法的,是超猥琐的炸弹人,完全就是炸完就走,根本不给你Q或者W的机会,你不可能跟他拼命。所以线上天启者一定要注意别主动想打炸弹人,追上去只是吃炸弹罢了。可以打埋伏,这就要河道野区插眼了,炸弹人想去支援或者刷野,你蹲草丛WRQ引燃保证秒杀炸弹人。

相关阅读:Faker,扇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