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惧团战:你值得拥有的团战躺赢英雄

时间:2017-04-07 09:15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人都在苦恼用什么英雄上分,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容易上手的团战英雄。

排位上分是很多loler们经常需要做的事情,选择一个合适的“躺赢”英雄对于我们顺利上分可以说是事半功倍了。那么什么叫做“躺赢”呢?字面意思是说:只要你躺着无需努力就可以获得胜利,当然客观来讲,这种躺赢基本不可能存在。在这里,小编所说的躺赢是指你不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去思考、运营就能够轻松获得胜利。

一个好的躺赢英雄需要具备几个特点:1.简单粗暴 2.容易上手 3.趣味性足够强

结合这三点内容,小编认为适合躺赢的英雄有下列几个:

上单位置-墨菲特

timg.jpg

石头人“混分巨兽”的名号不是瞎说的,又硬又厚打不动的石头人是个万金油英雄。对线依赖强大的护甲加成基本不怕被打崩,对于装备的需求也不是特别依赖,并且石头**有相当不错的技能基础伤害。在技能设置方面,先手开团,后手控制都能做的如鱼得水。只要大中多人或者把c位击飞,配送队友的伤害(特别是赏金大招这样的AOE),足够一波团灭了。一个大招足以定下乾坤,具有强大的团战翻盘实力。

中单位置-安妮

QQ图片20170406212652.png

安妮,这个顶级元老的英雄拥有强大的爆发能力,简单粗暴是对安妮最好的形容。对线时,一个有晕的安妮都让对手避而远之。六级之后,一套爆发秒人不在话下。安妮是一个可以扭转局势的英雄,团战时,闪现大中c位或者是一群人,就是为胜利奠定了基石。最近几个版本,安妮的胜率都很高,是个非常值得用来上分的英雄。

ADC-赏金猎人

timg (1).jpg

赏金猎人改版后,迎来了一度大热。有一段时间Ad辅助两个位置跑的乐此不疲。己方ad赏金,对面辅助赏金;己方辅助赏金,对面ad赏金。当然也有可能都是辅助赏金。Ad有高额的普攻伤害和技能加成伤害,一箭双雕,加移速加攻速减速敌方,飘逸的身形,高额的技能输出使得赏金具有“一大定胜局”的能力,只要赏金能够释放一个良好角度的大招,团战的胜利妥妥地拿下。

辅助-蕾欧娜

u=1855973229,2121442663&fm=23&gp=0.jpg

“控制”是日女的看家本领,一身控制,被控到就是非死即残。日女配上高爆发的adc就是二级秒人的节奏,带引燃的日女加奥巴马的组合,准让敌方不敢上前补兵。除此之外,女坦的称号也不是浪得虚名的。W具有高额的双抗加成,配合可以频繁触发的巨像的勇气,前期日女就可以抗住大量输出,给己方ADC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技能简单,无需高超的连招和施放技巧就可以打出极大的优势。

相关阅读:团战,新手,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