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大学:首个开设电竞高级学科的高校

时间:2017-04-07 11:2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国最著名和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犹他大学近日宣布他们的EAE专业新增电竞项目。

美国最著名和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犹他大学近日宣布他们的EAE专业新增电竞项目。犹他大学的EAE专业(娱乐艺术及工程)旗下有四个方向,分别为游戏制作、游戏程序、游戏艺术和游戏技术艺术,他们这个专业是北美游戏设计专业排行榜第二名,和很多游戏公司有合作,毕业生备受大公司的青睐。

这个计划在先前美国大学体育比赛最富有的5个分区:大西洋海岸联盟(ACC)、十大联盟(Big Ten)、大12区盟(Big 12)、Pac-12以及东南区盟(SEC)联合会议中第一次提出,而犹他大学宣布英雄联盟会是他们该学科的第一个特色游戏,其他游戏也会在不久之后公布。和之前的高校电竞专业不同,这次是更加规范化和专业化地列入到游戏学科之中。

犹他大学的电竞许可将由他们旗下的EAE专业资助开发,他们的EAE专业连续连续三次被世界著名教育公司普林斯顿评论列为视频游戏学科的排名第一。在新闻稿中,犹他大学也声称电竞许可一样能够获得奖学金。该项目的负责人Dimkck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这个计划能够鼓励其他五大分区的高校也形成自己的电竞学科和电竞战队。

在今年一月,拳头游戏和美国十大联盟举办了新的高校联赛,最终马里兰州大学3-0击败了伊利诺斯大学赢下冠军。这次的高校联赛举办相当成功,拳头游戏也打算拓展到其他高校分区。

相关阅读:lcs,犹他大学,电竞,英雄联盟,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