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怒喷斗鱼:两千万挖角不成还请水军

时间:2017-04-07 11:34 作者:今日头条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打五五开和笑笑出了那档子事之后,“水军”成了最近的热搜关键词。

自打五五开和笑笑出了那档子事之后,“水军”成了最近的热搜关键词,平台间的尔虞我诈也好,主播互相的明枪暗箭也罢,正所谓遇事不决先骑墙,大人物之间的斗争总是复杂的。

就在昨天,PDD在直播时再度发声,将矛头对准了熊猫的老对手斗鱼,称他已经拿到了证据,在他直播间一直阴魂不散的喷子其实是斗鱼请的水军。

事情的经过很简单,嫖老师在直播时打爆了一个疑似演员的鳄鱼,弹幕就有人开始带节奏说PDD找了演员,忍无可忍的PDD终于爆发了,开始破口大骂斗鱼,说这些带节奏的其实都是斗鱼请来的水军。除此之外,嫖老师还爆料了,在许久之前还没来熊猫时,斗鱼其实找过他,开价2000万想签下PDD,对此PDD表示,幸好自己当时没有去斗鱼,喜欢玩***手段的直播平台实在不适合自己。

喜欢PDD的小伙伴应该还记得,在好几个月前他曾经在贴吧发过帖子,称自己已经拿到了水军黑他的证据了,只不过由于自己身处行业内,有些事不想做的太绝了,如果将这一切和昨天的事相结合的话,莫非PDD之前所说的水军头子就是斗鱼?

当然,虽然大多数观众都对嫖老师的遭遇深表同情,但还有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观众提出了质疑,因为按照PDD所说,自己在战旗时斗鱼就来探过底,当时还并未进化成完全体的嫖老师就已经值2000万人民币了?

不过就事论事的话,PDD身价多少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他和斗鱼刚起来了,而且公开表示斗鱼请了水军去黑他,如果斗鱼和PDD对刚的话,那么无论两者谁在说谎,对于国内的直播行业都是一次不小的冲击。

熟悉小编的小伙伴都知道,每次遇到这类事的时候我都是第一个骑墙的,这次也不会例外,只不过在看完直播后,嫖老师有一句话其实是有问题的,因为任何直播平台都会存在这样的“***”招数,只不过程度和成本有大有小罢了,真正的老实人在这个网络时代是混不下去的,这一点相信各位小伙伴也深有体会。

好了,我想说的话已经说完了,现在该你们发挥了~对于PDD怒喷斗鱼,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明星八卦,pdd,斗鱼,英雄联盟,水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