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OMG运营牵制IM 2:0拿下比赛

时间:2017-04-07 19:3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第二日OMG vs IM比赛战报。

OMG阵容完美牵制,老贼大嘴吞食天下

BP分析

1.png

Ban

OMG:青钢影,泰坦,蜘蛛,发条,婕拉

IM:杰斯,慎,维鲁斯,辛德拉,卡尔玛

Pick

OMG:小鱼,狮子狗,妖姬,大嘴,璐璐

IM:酒桶,男枪,吸血鬼,艾希,蚂蚱

阵容分析:OMG拿下前中期十分强势且带节奏能力强的妖姬和狮子狗,在下路拿下大嘴补足后期伤害,璐璐和小鱼补足控制。反观IM上野选到酒桶男枪来弥补阵容前期疲软,中路下路拿到吸血鬼和艾希,辅助蚂蚱补控制,阵容上IM在前期略强,如果能在前期压制住OMG的话,就很有可能拿下这局比赛。

比赛分析

前期:OMG狮子狗两波在红色方野区被男枪和酒桶抓死,上野劣势。但是中路妖姬单杀吸血鬼,扳回一成。OMG前期优势没打出来

4.jpg

中期:OMG上野下四人越下塔杀掉男枪和下路艾希蚂蚱,大嘴不仅拿下双杀,更拿下一血塔,老贼掌管比赛,扳回劣势。大嘴带起节奏,点掉中上一塔,之后完美牵扯,迅速拿塔,经济迅速拉开。

6.jpg

后期:OMG在野区逼退IM后果断开大龙,拿下大龙后团战由于无人能切到大嘴,大嘴无敌输出,打出二换三。之后小鱼带线完美牵扯,而且由于璐璐的保护IM无法开到大嘴,最终被OMG逐渐蚕食。OMG首先拿下一局。艾克优势持续牵扯,OMG逐渐蚕食IM

艾克优势持续牵扯,OMG逐渐蚕食IM

BP分析

7.jpg

Ban

OMG:青钢影,泰坦,蜘蛛,克烈,凯南

IM:杰斯,狮子狗,璐璐,奥巴马,娜美

Pick

OMG:小鱼,盲僧,艾克,艾希,婕拉

IM:鳄鱼,男枪,发条,维鲁斯,蚂蚱

阵容分析:OMG上路继续拿到小鱼,中野拿到艾克和盲僧,妄图继续上局的牵制取胜。而IM上路拿出鳄鱼给小鱼充足的线上压力,中下发条维鲁斯补充aoe伤害,蚂蚱继续弥补控制。

比赛分析

前期:IM套路开野,男枪配合鳄鱼强掉盲僧红buff,下路维鲁斯拿下自家红。艾克在下路婕拉被秒的情况下赶到下路拿下双杀,之后传送上路预判鳄鱼闪现并将其击杀,OMG取得优势。

8.jpg

中期:艾克各路带线想要凭借自身优势带出节奏,但IM不轻易对拼,局势被稳住。鳄鱼发条抓死艾克后冲动开龙,被OMG剩余四人赶来击退后,艾克传送来并接手拿下大龙,继续扩大优势。

后期:OMG继续利用艾克牵扯,前后拿下大龙和远古龙,追击IM杀掉三人,继续推上高地一波带走IM,拿下整场比赛。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im,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