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MLXG没有拿到五杀!

时间:2016-04-08 09:53 作者:佚名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在硬的比赛之后全体成员还是处于比较好的状态,在赛后谈笑之余,接受了一次群访,让我们听听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些什么。

(刚走进采访间,mata就用中文问xiaohu:“xiaohu为什么玩维鲁斯?”xiaohu笑着说“想拿啊。”。旁边的MLXG开始一个人说话,“我感觉可以杀了他的,你们不去追他,大树打得太少了,你们不去追他,肯定能杀。”xiaohu:“他们投了。”MLXG:“可以杀的,你跟AD肯定都没去杀大树。”)

Q:第一局对手拿到了很强势的四保一阵容还是被你们击败了,mata觉得原因是什么?

Mata:对方第一局保护AD还是做得挺好的,我们则是出现了一些沟通上的问题没有同时进入战场,这部分是我们之后要继续加强的。

Q:有人发现Looper在前期发育良好的话,游戏全盘会进行得相对更容易一些,反过来亦然,Looper怎么看?

Looper:确实是这样。如果我发育好了可以去主导一些事情,但如果我发育不好就会缺乏主动权。

Q:在最近上单天使非常流行,你觉得在比赛中能拿出来吗?

Looper:我觉得这个版本上单天使不太好。

1

Q:xiaohu第二局为什么使用维鲁斯?

Xiaohu:因为第二局对方是黄鸡中单,维鲁斯比较counter黄鸡。这个英雄的特性就是运营打得好的话就能很简单的获胜,而且这英雄有点...贱贱的,就是我能打到别人,别人打不到我,我个人蛮喜欢的。

Q:namei一直很喜欢玩卢锡安,但今天为什么连ban了两局卢锡安?

Namei:可能是因为对手玩得比较好吧,然后自己也不太想用。

Q:你会考虑在以后的比赛中拿出一些新的英雄吗?

Namei:如果是为了配合阵容方便取得胜利的话,我都会去尝试。我个人的话挺想玩艾希的。

1

Q:mata看到对面辅助用你的专属皮肤时有什么感受?

Mata:(听完问题反问了一遍翻译哥哥:“啊他刚才用了ssw锤石皮肤吗?”)刚才没注意到,因为集中力都放在游戏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我最近很少用锤石。而且这也是两年前的事情了。

Q:最近宝石重做了,mata怎么评价宝石辅助?

Mata:我还没有去了解,不太清楚新版的事情。但是在旧版里宝石不拿出来,并不是说宝石不好用,而是好用的辅助有很多。

Q:你们对季后赛有什么准备吗?

Mata:现在对战的对手还不知道,所以没法做一些针对性的准备,但是我们在自我调整,把该做的都做好,这样我们在对阵时才能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RNG,ML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