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问答整理:塔里克最强连招是什么

时间:2016-04-08 10:38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瓦罗兰之盾是怎么回事?千珏为什么要削?艾克将来会怎么改?看设计师陪你聊版本。

塔里克重做讨论

tar75.jpg

在塔里克完成重做并上线测试服后,设计师Repertoir做客官网论坛,并回答了撸友们关于瓦罗兰之盾关注的一些问题。

就关于通过移除旧版W技能降低塔里克伤害,Repertoir表示其实被动技能的伤害明显提高了很多!

“我知道新版塔里克的技能组中伤害已经被移除,但是来自于被动技能的伤害远高于你以往对他的印象。现在宝石骑士的被动可真是太爽了!”

当被提问到关于关于Q技能的充能系统时,Repertoir评论道:

“塔里克的Q技能充能系统和配合被动技能的额外奖励,既允许塔里克玩家能够高效和保守地储存充能,又能够让他们在法力充足的时候打法更加激进。”

W技能是否可以对小兵施放?是否可以对自己施放?

Meddler:“W技能仅能对英雄施放。塔里克可以对自己施放W技能。”

tarc.jpg

W技能的施法半径是多远?可以和队友保持多远不时效?

Repertoir:“施法范围在1000。活动范围在1500左右。

玩家:“请问你指的活动范围是什么意思?我能否作为辅助和自家上单保持W技能连接状态,当他们需要时他们能在地图另一端使用我的技能?”

Repertoir:“在W技能和队友保持连接状态有一个有效范围,最大为1500.如果你和队友相距超过1500,那么连接就会暂停,但是当你们重新走回到这个范围内,它还会自动重新激活。”

taricr2.jpg

玩家:“当你和队友通过W技能连接时,友军使用治疗技能的层数是否可以堆叠?”

Repertoir:“不,不会堆叠。”

玩家:“你能否解释,如果我和塔里克站在一起,并通过W技能连接了,我们能否使用两次Q技能回血?”

Repertoir:“对同一目标重复使用技能没有作用。我们设计W技能是为了提供一种能在战斗中影响两个区域的效果,这很cool。设想:如果可以利用W技能重复作用于治疗/伤害,那么会呈现出的效果就是两个人总是站在一起,难道这不无聊吗?”

玩家:“如果你使用塔里克的W技能和队友连接,那么如果队友或你突然走远(超过1500,壁垒连接失效),那么正在使用的E技能和R技能(译者注:E和R技能施放后都有延迟)会怎么样?是会完成施法还是取消?”

Repertoir:“一旦和队友建立连接,那么无论使用E还是R技能最终都会完成。举个例子:如果我用塔里克,我和人马队友连接了,在他开大冲出1500范围之前如果我用E+R,那么他最终会带着E+R的技能效果前进。

taricwdouble.jpg

相关阅读:设计师,塔里克,重做,2016,LOL,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