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周免英雄阵容推荐 团战利器龙王来袭

时间:2016-04-08 15:27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的免费英雄推荐让你在周免英雄中也能找到开黑的阵容。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团战利器,龙王来袭”,对这个阵容如何评析,下面就来慢慢分析。

QQ截图20160408134040.png

上单:德莱厄斯

QQ截图20160408134132.png

特点

优势:有着出色的AOE技能,清线能力出众,流血持续性伤害可收割残血逃跑敌人,大招不仅是真实伤害,且具有收割特性,杀死敌人刷新的机制,使得德莱厄斯成为收割英雄的杰出人选。

缺点:腿短手短,容易被人放风筝,对抗长手类的英雄容易够不着对手,硬控技能缺少,控制力略显不足。

符文与天赋

1.png

红色攻击力9个;黄色护甲9个;蓝色冷却缩减6个,成长魔抗3个;精华3个攻击力。

对线AD上单就是用这一套最基本的通用符文,前期德莱厄斯的技能伤害很高,红色和精华就带攻击力就可以,没必要带护甲穿透,带护甲穿透的话前期补刀很困难。黄色护甲和生命值现在性价比差不多,看个人爱好,带哪个都可以。蓝色6个冷却缩减正好5%减CD,对线是AD所以剩下3个蓝色带成长魔抗,中后期收益大。

德莱厄斯.png

终极天赋点出来不灭之握。德莱厄斯是重装战士,坚决系的不灭之握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团战中都能为自己的回复提供极大的帮助。不灭之握是基于自己生命值的百分比来偷取敌人生命,而坚决系的防御属性也适用于德莱厄斯,一个站不稳脚跟的战士是没有存在的意义。

团战技巧

德莱厄斯在中期的团战中还是十分强力的存在,由于对面的等级装备都没有成型,拥有超高真实伤害的德莱厄斯能够配合队友秒掉对面任何的敌人。中期的小规模团战中,如果有机会,不要由于闪现E技能将敌人拉至身前,再配合队友将其秒掉。到了游戏后期,德莱厄斯由于自身短手的原因,很难能够对敌人的后排英雄造成威胁,不要盲目地死盯敌人的脆皮,在前排吸收伤害的同时,可以考虑保护己方的脆皮英雄,在对面有突进近身我方脆皮的时候,一个E技能将他们拉向自己,保护己方的脆皮,大招由于是真实伤害,因此只要在我方输出将敌人打残的时候,进行收割,就能很好地打出自己的最大输出,在后期蓝盾和军团是非常适合没有控制和护盾的德莱厄斯的装备,也能让德莱厄斯在游戏后期的团战更加的有作为。

打野:嘉文

QQ截图20160408134234.png

特点

优势:前中期带节奏能力非常强,拥有远距离位移的能力,同时还可以击飞,有盾有集体减速,在GANK方面成功率非常高。前期技能伤害不俗,到游戏中后期打团时候的开团能力极强,而且出点肉装就很肉,大招可以暂时形成一个地形障碍在抓人和开团时非常强大,同时也能配合某型英雄的技能来使用。

缺点:在线上技能蓝耗颇大,前期技能冷却时间较长,前期GANK需要精确的E、Q二连。后期突进太远会使自己和队员分割很远,而大招使用不当则会坑了队友。

符文与天赋

嘉文.png

红色9个攻速;黄色9个护甲;蓝色6个冷却缩减,3个成长魔抗;精华3个攻击力。

这套符文可以说是AD打野通用的一套符文,嘉文的Q技能AD加成非常高,所以攻击力非常适合嘉文。黄色护甲和生命值的性价比差不多,但是打野黄色一定要带护甲,因为前期野怪的攻击很高,护甲比生命值好很多。重点在于红色攻速和蓝色的冷却缩减上,嘉文的清野效率偏低,蓝色的冷却缩减符文,红色的攻速符文,再配合嘉文的被动技能与E技能的攻速加成效果会让嘉文的清野效率得到提极大升。

嘉文天赋.png

终极天赋点出来雷霆领主,其实嘉文可以点出来时光之力,一个是偏向于输出型,一个是偏向于防守发育型,不论怎样点出来都是可行的,完全要看对手和自己的思路而定夺。雷霆领主有更强悍的伤害,只要技能和攻击都命中敌人就很容易触发雷霆领主的伤害,为最后的伤害输出进行补足。时光之力在刷野的时候就是对自己自身属性的成长,配合打野装备和一些其他防御装就能使嘉文变得很肉,也是作为团队中坦克定位的存在。

但是在后期,雷霆领主的效应也适用嘉文的大招,只要大招内部的敌人,雷霆领主的效果都能波及敌人,同时也是补足嘉文所欠缺的一套技能的小爆发伤害。

团战技巧

嘉文主要以半肉为主,也有充当前排的能力,加上不俗的输出,如果己方没有类似石头人之类的开团英雄的话就需要嘉文来开团,切记不要看到人后E加Q闪现R,自己则会死于敌人集火之下,而队友还在2000 码外。因为这一套技能下来没有队友能跟得上你。一定要看队友的位置再选择开团。

团战中,可以第一波EQ应该是狙击对面威胁最大的英雄,或者说是用来控制敌方C位,瞬间把兰顿与W技能直接施放,限制敌方英雄走位,同时Q技能就能够减少他们的护甲,利于友方完成最大化的输出,以便完成击杀,改版后的嘉文大招拥有AOE伤害,也就是说多圈个人这场团战所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多,你不需要担心被秒,嘉文大招里面还会存在一面旗帜,方便你控制里面的英雄,如果装备按照上述所说冷却几乎是满的,在大招存在的时间你能释放多次控制。

中单:索尔

QQ截图20160408134215.png

特点

优点:索尔的移速增幅效果是与它的技能相关,索尔在支援方面是有着很强的天然属性,它的E技能类似电刀的充能效果,只不过会在受到伤害时重置。有眩晕和减速效果,这些控制与技能的命中率息息相关。索尔的AOE伤害不俗,后期可以利用QE进行远距离切入担当团战的开启者,是非常强悍的团战型中单英雄。

缺点:索尔对于走位的要求极高,主要的输出手段是W技能,对于距离上要求有非常犀利的把握且技能施放需要预判,由于自身没有硬性位移,需要时刻提防对方打野,是一位吃操作和意识的英雄。如果敌人是刺客型英雄或者有突进阵容,则会非常被动。

符文与天赋

索尔符文.png

红色9个法术穿透;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成长魔抗;精华3个法强。

对线AP英雄,前期爆发都不高,基本都是消耗,所以带成长生命值性价比非常高,后期可以免费多得200多点血量。因为对线的是法师,蓝色肯定要带魔抗,减少受到的伤害,如果对线一些前期不是很强的法师的话,可以带成长魔抗,使自己后期更肉。如果对付AD敌人,黄色可以选择护甲,蓝色方强可以加强自己的技能伤害选择佩戴法强。两个成长属性同时配合时光杖可以让索尔在中后期更加强力。

索尔.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雷霆领主对于索尔来说能非常方便的触发,技能和普攻均能帮助索尔触发雷霆补足伤害;此外,索尔也可以选择冥火之触。诡诈系要点出来冷却缩减,在前期索尔的技能冷却时间还是较长的,符文中也可以全部选择成长冷却缩减以获得最大能力提升。

团战技巧

索尔在团战中有两种方式可以参考。第一种是选择在团队前排通过W技能来消耗远距离的敌人,R技能在此时也至关重要,它可以用来击退突进而来的敌人或者前方聚集的目标造成成吨的伤害。这种战术需要有非常肉的前排来吸引敌方的火力或者阻隔敌方杀手的突进,但是总体来讲是一个更安全更可稳健的玩法。

第二种是索尔可以带着他的Q冲入敌人腹地,这样需要他和队友都对时机有精确的把握才能做到。 如果入场太早,孤立无援的索尔会很快被敌人打回原形;如果入场太晚,他的队友也许已经在四对五的团战中败下阵来。不过,一旦把握住时机,他将能用巨大的范围眩晕为队友打开进击的大门或者跟上队友的先手开团。在他落地之后,需要时刻警惕那些能够突进到自己身边的敌方英雄,尤其是在Q技能处于冷却状态的时候。如果此时他还没有用大招去击退突进而来的敌军,那么索尔便可以用大招来收割。

ADC:伊泽瑞尔

伊泽.png

特点

优势:玩好伊泽瑞尔的精髓在于他的高机动性以及技能与普攻搭配的双输出模式,伊泽瑞尔的机动性超强,并且装备思路同他的机动性一样灵活,无论是走AD路线还是AP路线都有着极强的伤害。E技能配合闪现加治疗也使得伊泽瑞尔有着超强的存活能力,Q技能以及大招可以让他在非常安全的位置进行输出,尤其是Q技能会触发攻击特效,在命中敌人的时候能减少所有技能1秒的冷却时长。伊泽瑞尔的玩法并非固定一个套路,可以走持续性输出路线也可以走高爆发的路线。

缺点:伊泽瑞尔灵活性虽强,但他的技能也不是一股脑见了敌人就全部甩出去,什么时候保留关键的E技能,什么时候通过E技能来突进,也是玩好伊泽瑞尔的关键所在,由于他的技能都是指向型技能,需要良好的预判才能打出来伤害,这也是对技能熟练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伊泽瑞尔在前期输出方式平稳,没有过强爆发的伤害,技能加普通攻击的输出方式也使得伊泽瑞尔有着平稳的伤害输出,但自身过于脆皮也是AD的通病。

符文与天赋

EZ.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法抗性;精华3个攻击速度。

作为ADC来说,攻击速度的需求一直是不变的话题,即便是技能和普攻相配合进行输出的伊泽瑞尔也不例外,尤其是前期伊泽瑞尔的技能蓝耗并不低,学会控蓝也是关键,而普攻的伤害更不要小看,攻速的提升无论是在提升整体输出频率上还是补刀发育上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EZ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对于伊泽瑞尔来说,天赋的选择还是在雷霆领主和战争热诚这两者上来考虑,简单而言,雷霆领主和战争热诚在游戏全程都能稳妥的触发,不需要很高的前提条件。但雷霆领主更适合在线上打消耗,补足伤害打爆发;而战争热诚在小规模团战或者后期的团战中发挥的作用更大,更偏向于团战持续性伤害,二者怎样选择都是可行的。这里主要介绍雷霆领主,主要是因为在初期的线上更能打出来自己的优势,配合诡诈系中的冷却缩减能让伊泽瑞尔有更灵活的风筝和走位能力。

辅助:巴德

QQ截图20160408134058.png

特点

优点:在巴德四处游走收集他的调和之音时,有着足够的时间来支援他的友军。在友方防御塔附近放置一到两座游神圣坛,来让巴德的队友在处于下风时通过回血来追回劣势,或让处于上风的队友更具统治力,并且这么做还不需要巴德一直呆在那条线上。

缺点:巴德的大招有利有弊,在不同情况下如何使用也是熟练使用巴德的前提,而E技能也同大招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也是快速逃生和引诱敌人参与团战的机会。

符文与天赋

巴德符文.png

红色9个护甲;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魔法抗性;精华3个移速。

对于下路辅助来说,印记与符印选择护甲与生命值搭配还是比较稳妥的,毕竟下路来自敌人的主要伤害为物理伤害,红色的护甲与黄色的相差值只有1点护甲的区别,而黄色符文却能提供足量的生命属性,此外,移速是巴德的一大杀手锏,巴德伤害型技能少,移速的增加能为巴德提供更强的辅助性功能。

巴德天赋.png

终极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的法令。雷霆领主对于巴德来说是非常适合的,Q技能与平A的配合能快速打出来雷霆领主,诡诈系中的冷却缩减也为巴德的技能施放频率得到一定缩减,诡诈系较为全面,对巴德来说更为实用。

团战技巧

巴德在团战中可以先手也可以后手:在先手的时候,可以远距离先大招R定住敌方尽可能多的敌人,有条件就配合队友先秒杀对面C位,秒掉输出核心;没条件就利用稳定的施法Q技能控制眩晕对方前排,先集火对面前排,形成以多打少。在越对方塔的时候,可以有选择性的用大招的边缘控制塔,让塔陷入免疫效果,在对方越我方塔的时候,则尽可能的保护自己,金身效果。如果是己方防守阵势,巴德的一手核心任务是保护ADC的生存,配合ADC进行输出。W技能和保护性坩埚、鸟盾什么的记得给。

相关阅读:攻略,周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