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挑战者:冠军上单引领巨人杀手AFS

时间:2017-04-08 16:2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拥有巨人杀人昵称的AFS,能否一路过关斩将,拿到通往季中邀请赛的门票呢?

今年LCK春季常规赛的成绩是3胜2败,场均击杀15.2,死亡次数9.6,助攻26,场均KDA为5.3,这就是本个赛季AFS战队和MVP战队交手的成绩。虽然成绩不算特别亮眼,但他们的数据完全超过了MVP战队。坦白地说,MVP战队遇到AFS战队时,平均KDA只有2而已。

这两支队伍将在季后赛第一轮交手,我们在这里谈谈为什么AFS战队遇到MVP战队总是能够有这样好的结果。简而言之,就是上路和打野总是能够有优势,然后中路发挥稳定,AFS战队在对线阶段就滚起雪球。

强大的上野组合及秘密武器

AFS战队在赛季初就被认为是非常强的队伍,至于原因也很简单,他们有着2015年被公认为世界最强上单的Marin,前SSB战队成员且具有carry能力的打野Spirit,和前ROX战队发挥稳定的中单选手Kuro。事实上在春季赛掐尖,AFS战队其他三名选手偶尔也会站出来有不错的发挥,轮流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AFS上野组合

首先谈一下上路,Marin在对阵ADD时就个人能力而言,除非ADD拿到卡蜜尔或者秘密武器赛恩这些充满变数的英雄,否则正常对线Marin没有输过。他招牌的兰博和茂凯非常出色,最近拿出来的诺提勒斯也能压制对手,帮助队伍取得胜利。在上周的加赛中,Marin更是狠狠地教训了ADD,即使ADD选择了雷克顿来康特Marin的诺提勒斯,但从对线数据来看,雷克顿还是占据上风,通常诺提勒斯是打不过雷克塞的,但Marin抓住了机会开火,险些单杀了对手。

AFS战队有两个打野选手,我们先谈一下Spirit,在春季赛两个队伍交手时,Spirit是1胜2负,结果不算好。除了Beyong非主流地拿出了一场希瓦娜让他赢了,但这是因为Beyong当时发挥确实很好。但Spirit最近恢复了自信和状态,在加赛时完全压制了对手,他选择了自己非常有信心的李青,并且打得很好带动了队伍早期节奏,尤其是看到中路Ian的阿狸出现,马上就找到机会gank。正是因为Spirit的出色发挥,MVP战队的雷恩加尔完全没有发挥机会。

另一名这个赛季才登场的打野选手Mowgli,目前对阵Beyond的成绩是2战全胜,在3月11日时他拿出了雷克塞和雷恩加尔,都赢过了对手的伊莉丝和格雷福斯。由于这两个英雄都是Beyond的招牌英雄,所以战胜对手更加证明了他的能力。但由于Spirit最近状态大好,所以在季后赛中Mowgli还不一定有上场机会,但鉴于他之前表现很好,如果Spirit在季后赛中发挥失误,Mowgli是很大机会登场的。

拿出招牌英雄就能获胜

Kuro之前在ROX战队时,就是一个打法倾向游走的选手,始终是为了队伍而特化的中单,这个风格在AFS战队时也没有改变。一旦队伍需要,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会马上前去支援,以队伍利益为重,在对阵MVP战队时更是如此。

AFS中单Kuro

在对阵MVP战队时,Kuro拿出了自己招牌英雄都取得了胜利,但当他拿出最近练习的奥莉安娜或者奇葩角色卡特琳娜反而输了。因此当选择了符合自己风格的卡西奥佩娅和塔莉垭甚至泰隆时,他都能够压制对手Ian的发挥。

在最近的加赛中,他的辛德拉将是将Ian的阿狸直接诶打爆了,和Spirit的完美配合,将阿狸gank得没有反抗余地。由于Kuro在比赛中展现了压制力,更加是挖掘了他的潜能。因此在季后赛时可能情况也会一样,Kuro拿出自己招牌英雄,然后直接打崩对手。对线很强的卡西奥佩娅和新的都是很好的选择,支援能力很强的塔莉垭和泰隆也有机会登场。此外,我们不能忽略Kuro事实上也很擅长乐芙兰这个刺客英雄,只要他拿到自己擅长的英雄就很少会输给对手。

如今相当可靠的下路

之前AFS战队的下路组合,一直被认为是这个队伍最大的弱点,最近他们却打得很好,有很多方面都改进了,并且也将优点最大化。在对上一般的下路组合时,很少会丢掉主动权,而一旦他们拿到主动权,就可以顺利地碾压对手。

在对阵MVP战队时,Kramer和Tusin的配合让我们感到相当满意,即使在输掉的对局里,他也没有被对手打崩下路,1月22日输掉的第一局维鲁斯KDA是4.5,第三局的伊泽瑞尔是4,这样的数据意味着AFS战队的下路肯定不是劣势。

AFS下路组合Kramer和Tusin

而Tusin在游戏早期时,偶尔会上头送出小命,这是因为他过于寻求激进的消耗机会。但最近他这种攻击性的打法已经大幅减少,变得更稳重,这种打法的改变也让他和Kramer配合起来更容易。但即使在放弃线上强势,并不代表他就彻底放弃自己的优点,在加赛中他以一己之力挡住了对面中单和下路组合强推一塔的年头,卡尔玛RW连招极限回血,因此AFS战队滚起雪球。

因为在4月7日LCK春季季后赛的第一轮交手中,AFS战队的对线能力处于压制的优势,只要他们不出现太大的失误,应该可以保持优势取得胜利。MVP战队很难招架这种攻势,然而他们也并非省油的灯,在经过一周苦练后或许会让我们看到有所不同的地方。

相关阅读:afs,lck,季中赛,英雄联盟,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