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远超多兰戒:左轮枪成中单新神器

时间:2017-04-08 16:44 作者:Mephisto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压榨装备的前期性价比,才能让你夺得先机,走向胜利!

众所周知,多兰系列装备是全lol性价比最高的一系列装备,因为他们不可合成但是性价比爆表,经常用来撑前期属性,从而更好的在早期就获得一定的优势。比较常见的有护臂、小面具等。那么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另一件前期超强的小件——科技枪的小件。

我们先来看一下属性

1050的左轮价格和耀光一样,在对线上的效果也差不多,毕竟不可能每一次耀光触发都打到敌人身上,但是不同的是,左轮提供了40点法强,相当于一个爆裂法杖!可以大幅度提高你每个技能的伤害。

值得注意的是,左轮魔法弹的冷却时间可通过主动装备冷却缩减来减少,而且它的伤害随等级成长。海克斯科技效果可以触发其它法术特效。

下面再来看一下他们之后的合成路线。

左轮除了可以合成科技枪以外还可以合成其他2种海克斯道具。

这2件装备都是AP法师出的,根据情况可以选择伤害更高的腰带和控制更强的冰炮。

适合这些装备的英雄们

奥瑞利安·索尔

龙王一度在S6上大火,虽然玩的人不多,但是不可否认是一个很强的中单。冰炮几乎可以说是龙王的专属装备,能提供一定的坦度和减速,让自身W更容易命中。优先出左轮可以提高对线的伤害。

诡术妖姬

妖姬在W伤害拦腰对砍以后,鬼书主W流派已经彻底没落。现在流行的是科技枪+巫妖的打法。因为在触发印记期间可以进行大量的平A,可以做到伤害最大化。同时左轮前期的强势又和妖姬英雄特性不谋而合。胜率最高的2种出装都已经是科技枪了。第一次回家出到**轮会让你对你的伤害感到震惊!

时间刺客

时间刺客艾克自从被动被削弱以后,上路就很少再看到他的身影,转而成为中单一霸。艾克由于高机动性以及后期极强的单带能力倍受玩家喜爱。可以看到,艾克的核心装备毫无疑问是海克斯腰带+巫妖。这就有了第一次回家先出耀光还是先出左轮的问题。在这里我可以告诉你,必出左轮。耀光虽然被动对艾克来说很诱人,但是40点AP的缺失不能忽略。出了左轮的艾克能够更好的配合三环去秒杀敌人。

结语

英雄联盟发展了6年,早已不是那个憋大件拼后期的游戏了。现在更多的是从前期带起节奏,从而一步步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压榨装备的前期性价比,才能让你夺得先机,走向胜利!

相关阅读:装备,科技枪,英雄联盟,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