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亚索劣势还出肉?详解托儿索出装误区

时间:2017-04-08 16:59 作者:长岛的雪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教大家成为一个老亚索的正确出装方式。

亚索作为国服人气王自然收到无数玩家的青睐,但经常会出现上下限差距过大的问题。但这些差距真的只是操作造成的吗?不!除了操作很多因素也会影响到亚索的表现,比如说本文提到的出装误区。

出装误区&出装原则

提问:实战中亚索的核心两件套是什么?如果你想也不想就直接回答绿叉+无尽那你就已经陷入了出装误区中了。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个出装原则:优势出肉、劣势出输出。

(优秀的防御装对于亚索的提升是巨大的)

(优秀的防御装对于亚索的提升是巨大的)

不只是亚索,这个原则几乎适用所有战士英雄。事实上,在LOL这个游戏发展了这么久的今天,想单靠杀人把雪球滚到死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而等级差距、团队经济差距才是无法逾越的鸿沟。

举个例子:只要等级跟上装备不是太差,就算落后20个人头依然还有秒掉对面核心从而翻盘的可能性;那如果我方人人比对面低个2~3J,先不论技能等级的差距,光就这几级的血量差距就已经吃掉我方一部分输出,再加上其他因素,翻盘比登天还难。就这样,大家顺风就想发育的同时继续滚大雪球,逆风就想通过提升自身竞争力免得被持续压制,就越来越多的使用这种出装原则,具体给大家分析下。

1、优势我不缺输出,如果我先出了一个防御装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过兵线干你,**你不敢补兵的时候兵线主动权就完全在我手上了,然后我再控一控线,你这辈子都没法翻盘。

2、劣势我很难打,你可能会不停的压制我。所以我需要足够的威力来威慑你不敢太过分的压制我,同时还能加快推线速度让自己解放出来去干些别的事情。

亚索需要什么

了解了出装原则后回到亚索的主题,先问一个问题吧:亚索想要秀起来的关键,是什么?

这个问题的说法可多了,比如先要E来E去躲几个技能的之余顺便拿Q打打伤害攒攒风,然后一个面对疾风吧抵挡对面的关键技能,最后一个EQ闪吹起对面上一手狂风绝息斩落地Q接点燃之后潇洒回头。好了不吹牛逼了这操作我做不出来,但是秀的关键点是什么?你得活着呀。

事实上,分析下亚索的技能我们也知道他是个依靠高频率输出的战士。所以,你有没有资本秀起来才是这个问题的核心。那具体资本是什么?可能是足够赖打让对面根本不想和你交手,和有可能是你黏人手段足够让对面绝望,也有可能………。总之绝对不只是你的输出爆炸对面打不过你这一点。

第二件攻击装备如何选择?

既然前文**了无尽的绝对统治地位,那关于亚索的第二件攻击装备怎么选就有学问了。事实上,在第一件默认绿叉的情况下,亚索所需要的基础属性都已经有了。所以第二件装备是完全看局势的。这里给大家介绍下。

均势、小逆风首选 绿叉+破败 or 绿叉+饮魔刀

破败个好东西,这是改版之后的共识,显然的,亚索也是受益对象之一。自从嗜血改版之后亚索转投热诚,虽然增加了持续作战能力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依靠恢复能力活活赖死对面了。

这时候一把崭新的破败放亚索在眼前:吸血加强攻击加强,虽然说攻速少了点但搭配绿叉完全够用了,再加上个黏人的被动简直美滋滋嘛。当然了,因为讲究的是续航与持续输出没什么爆发,选择破败至少不能落后太多。

饮魔刀和破败差不多,一般来说,面对AP法师时亚索会在绿叉之前做一个小饮魔刀用来过度。同样的问题,一个是用续航来解决,一个是用抗性护盾解决,很好理解。

优势选择冰锤或三项

冰锤对于亚索来说一直是个优秀的选择,生命值+黏人再配合上热诚会让对手感到绝望。试想一下,打不死你我还跑不掉。玩蛇?20吧。

自从三项的暴击没了之后,亚索不像以前那样必出三项了。但是优势的亚索经济领先幅度是相当大的,毕竟敌我F6你总会有事没事去吃吧。有钱就是任性呗,况且三项的提升比冰锤来的要大,推塔黏人两不误。

极端选择无尽

相对于其他装备无尽就比较极端了,要么顺风出,要么逆风憋。仔细分析一下,大优势的话等级差距够大,只要不被集火想杀你是很扯的事情,出个无尽最大化自己的伤害当然是极好的;逆风的话,反正你也秀不起来了。老老实实靠着暴击混点伤害才是正道。

鞋子如何选择

亚索鞋子的主流选择只有三种:攻速鞋+2种抗性鞋,但事实上就中前期的选择只有两种:护甲鞋以及攻速鞋。

有很多亚索喜欢把水银鞋早早的做出来,这是相当错误的行为。分析一下,你选择水银鞋的目的是什么?25点魔抗吗?更多是为了控制时间减免吧。那在前中期你这30%的韧性能取到什么作用呢。

举个例子,中路两个大控制卡牌的黄牌以及小法师的E,因为都不是主点技能所以前中期的控制时间并非那么吓人,那你的30%韧性也跟着掉价。一句话,实在压力大就饮魔刀,早出水银鞋就是浪费。

再来说说护甲鞋。作为前期最高性价比的防御装,无论是小团还是对线护甲鞋给予亚索的提升都是巨大的。举个例子,亚索打劫6J之前肯定是亚索占便宜,杀一次也好压点刀也罢,你回家一掏护甲鞋劫到6后想杀你就很难了。既然你杀不掉我,那你玩什么?推线?刷兵?

当然,也不是一定要对线的是AD英雄才出护甲鞋,当对面AD英雄很多而且对面AP对你的压力不是很大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一句话,上诉情况护甲鞋,其他攻速鞋。

结语

有的时候,太在意操作反而不是好事,通过对英雄的理解选择最轻松的方式去战胜对面反而更有意义。

相关阅读:亚索,出装,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