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上中野SKT式节奏 VG2:0拿下NB

时间:2017-04-08 17:1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第三日,VG对阵NB

克烈开车无人可挡,VG抢下一分

BP分析

2.jpg

Ban

NB:慎,辛德拉,青钢影,维克托,吸血鬼

VG:狮子狗,泰坦,男枪,卡尔马,蚂蚱

Pick

NB:兰博,翠神,杰斯,女警,娜美

VG:克烈,蜘蛛,岩雀,维鲁斯,璐璐

阵容分析:NB一选强势和带节奏能力强的杰斯后,又拿到女警加翠神的前期强势推塔阵容,之后上路拿下兰博弥补开战能力,辅助娜美补充团队控制,在BP上先占到优势。VG中野选出岩雀和蜘蛛带动前期节奏,下路维鲁斯璐璐支撑后期输出,上路克烈能否发育起来,是能否对抗NB团战的关键因素。

比赛分析

3.jpg

前期:NB翠神先抓死岩雀,再下路反蹲到蜘蛛,节奏飞起强势帮助女警打开局势,女警拿到一血塔。小龙团战NB沟通不足,撤退与打团犹豫不决,被VG赢下团战,扳回前期劣势,阻止掉NB推塔节奏。

中期:克烈发育良好,VG打出一三一分推牵扯,压制住NB。VG上路抓到翠神,NB众人赶来却未能救下翠神,VG继续追击打出一换二,回头直接拿下大龙,建立巨大优势。

4.jpg

后期:最后一波高地团战,一波消耗后克烈状态极好直接冲上高地杀掉杰斯,只剩女警无法阻止推进,被一波带走。VG先拿下一局。

兰博地火毁天灭地,2:0拉下NB

BP分析

6.jpg

Ban

NB:慎,辛德拉,青钢影,吸血鬼,克烈

VG:狮子狗,泰坦,杰斯,流浪,男刀

Pick

NB:酒桶,蜘蛛,岩雀,维鲁斯,璐璐

VG:兰博,男枪,发条,艾希,卡尔马

阵容分析:前三手VG拿到男枪,寒冰,卡尔马,NB拿到蜘蛛,维鲁斯,璐璐。双方都拿出前中期比较强势的英雄,而VG后手拿出发条和兰博补充后期的伤害和控制。NB也选出酒桶和岩雀为团队的后期弥补。

比赛分析

前期:岩雀中路连续被抓死两场,男枪打出优势。下路艾希开大留住维鲁斯,没料想维鲁斯璐璐回头反打先杀掉艾希,双方中野赶来,维鲁斯被击杀,打出一换一双方撤退。前期局势对于VG略微有利。

7.jpg

中期:NB中路先手秒掉艾希,岩雀开大封路开团,酒桶闪现进去开到男枪,但是双c在后面遭到前期一直发育良好的兰博牵制,被VG打出三人阵亡。之后VG跟进直接拿下大龙,再利用buff推掉中路水晶。

8.jpg

后期:蜘蛛连续两波在野区被艾希大招命中,在推进之前被秒掉。第一次丢失大龙,第二次就因为缺少一人,NB无法阻止VG带着大龙的凶残推进,水晶前被兰博拿下三杀后,再次攻下水晶。VG 2:0拿下NB。

相关阅读:lpl,lck春季赛,vg,nb,春季赛,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