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老板:电竞史诗的瞬间才能被人记住

时间:2017-04-09 10:09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想要站在中立的土地上。”

1.jpg

近日,G2战队老板“圣光队长”Carlos“Ocelote”Rodriguez接受了外媒Blitz Esports的采访,谈到了他对于俱乐部“遗产”的理解,以及对于电竞与娱乐业之间联系的解读。以下为Ocelote关于该问题的问答翻译。

 

Q:你是如何(让G2)变成最受人喜爱、最被人讨厌,同时又是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的?

A:我是如何做到的……啊。其实这是一个误会。电竞是体育吗?谁在乎这个呢?没人。电竞是娱乐。它是娱乐业的一个分支——我的意思是,当我们在LCS里2-0对手的时候,你觉得我热爱那场面吗?当然了,我内心的一部分当然喜欢赢比赛的感觉,毫无疑问。但另外一部分的我就会觉得:“呃,这感觉好像不那么(特别)……”仅仅靠着在周四晚上的LCS比赛里2-0对手,你是没法为自己留下遗产的。对不?你需要创造史诗的瞬间,这些特殊的瞬间才能被人记住,对吧?举个例子,xPeke卡萨丁偷家,把我当成背景板的那次(Ocelote曾是欧洲SK战队中单),记得吗?我是说真的,那样的瞬间才能让你被历史记住。这样的瞬间可以让你和粉丝之间产生共鸣,将你们连接到一起——这样的瞬间会将你们结合起来,很长时间都不分开,对吧?

所以,我觉得我们的内容产出——比如当我们放出视频的时候——想要触碰的就是这个层面。我想要确定它能够在我们与观看者间创造某种“连接”,可能是爱,也可能是恨。有些视频,你在看了之后就会觉得:“这视频还不错,质量和水准都可以。但是它没有让我产生共鸣。”但如果视频内容比较尖锐、或者有着明显的目的,两极分化的目的——那它就会创造出这种“连接”。有些人会恨你,有些人会爱你,而这不仅是最棒的营销,同时也是最有趣的事情。想象一下,如果这个圈子的每个人都非常谦虚,总是说些类似“啊,对手打得比我们好多了”一样滥竽充数的话,那就太无趣了。我的意思是,任何体育的魅力,同时也是任何娱乐业分支的魅力,就在于它们触及了游戏之外的东西:比赛之前,比赛之后,以及围绕它所产生的一切,对不对?在欧洲,我觉得这是我们缺失的东西。我认为北美对它的理解要比我们好一些。但在欧洲,我们全都太敏感了——那只是玩笑而已,你只要把它理解成玩笑就好了。但我喜欢这样,我有些喜欢这样,你知道吗?我不想要站在中立的土地上。我想站在路的两头。我喜欢这样。

 

G2本赛季常规赛的战绩为12胜1负,高居联赛榜首。他们将直接晋级季后赛的半决赛阶段,并期待卫冕欧洲LCS的冠军奖杯。

相关阅读:lcs,eu,g2,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