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CS化妆师:选手们不太爱打理头发

时间:2017-04-09 10:16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assandra Karr自从2014年以来一直是北美LCS联赛的化妆师,她负责选手和解说们登场之前的妆容。近日,她抽空接受外媒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工作很多有趣事情。

318-1F40QG255.jpg

Kassandra Karr自从2014年以来一直是北美LCS联赛的化妆师,她负责选手和解说们登场之前的妆容。近日,她抽空接受外媒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工作很多有趣事情。

Q:你是怎样成为化妆师,并且开始和拳头游戏合作?

A:2007年我读完了美容学校,决定参加一个西好莱坞的化妆课程拓展我的能力。我自己并不怎么注重打扮,但此后我喜欢上化妆,我决定将成为化妆师作为我的职业追求。在2013年12月北美LCS升降赛之前,有朋友问我是否可以帮助化妆,我刚好忙完就我前去帮助了。有趣的是当时我并不知道英雄联盟是什么,之后我很快了解。在比赛时,拳头游戏问我想不要在他们那里工作,负责2014年的北美LCS化妆,从那以后我就呆在现在。看到电子竞技如此迅速成长,真的相当惊人。

Q:你喜欢LCS那点,还有你不喜欢化妆师的哪些方面?

A:我很享受这个工作,和我一起工作的那么人都很棒。至于讨厌的方面,我倒是没有,非要说的话——只能说这些选手都需要好好照顾一下头发,感觉上他们总是在常规赛时专注于比赛,季后赛时都跑到路边随便剪了一下头发。

Q:你认为职业选手最搞笑的时刻是什么?

A:和选手没有,和解说倒是很正常,因为LCS很喜欢恶作剧。我个人很喜欢恐怖电影,当解说们发现这点后决定来吓吓我。有次我专心化妆,Rivington(LCS解说)藏在我的桌子下,当时他跳出来时真的吓得我魂飞魄散。然后大家都站出来表示以后不会让这家伙再做这种事情,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Q:你平时会给职业选手或者解说的人那些建议?

A:我常常和这些家伙聊天,有时候谈论个人问题,我不太确定自己可以给出什么忠告。但对于皮肤保养和头发建议倒还是有,所以我常常在这个话题给他们一些建议。很多人问我自己在用什么化妆品,虽然我用着几个品牌,但最开始用的话还是Max Factor蜜丝佛陀。

Q:你给他们化妆需要多长时间?

A:我们在2016年夏季赛时开始做双赛事直播,所以我需要准备两次化妆,我有两个帮手,平时化妆解说和分析师们需要1-1.5小时,由于他们常常上镜,所以需要更仔细的化妆。至于选手和教练上镜时间比较少,所以我希望他们在舞台前处于舒适状态,主要是头发方面,还有他们的皮肤因为电脑屏幕灯光需要做一些护理。选手们在拍照和采访之前的化妆还是不需要多少时间,主要是刷一些抗发光粉。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我们有40分钟时间为24个选手和教练做一下简单的化妆,所以时间非常紧迫。

Q:有哪些选手或者解说你一直保持联系的?

A:有很多,我和很多选手以及解说共事超过三年,由于工作密切我们互相有接触。我尽可能地让他们在舞台上舒适,我一直关心所有的人,有一些家伙可能我会一辈子保持联系。在专业上的东西我不能给予他们太多帮助,但我们之间有很深的友谊,在参加了LCS和国际赛事后我也成长了很多,这是其他工作所没有的经验。因为我所有时间都花费在和他们一起的工作上,我们在工作之外也保持联系甚至去旅行。我和Sjokz(LCS解说)关系特别好,我们常常联系,也期待一起工作的时刻。有时候国际赛事也遇到世界各地的选手们,我爱死这些家伙了。

相关阅读:lcs,化妆师,访谈,英雄联盟,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