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LPL前瞻: 到底谁才是最强全华班

时间:2017-04-09 14:0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9日,LPL春季赛将迎来常规赛第九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

图片1.png

图1:LPL春季赛积分榜

4月9日,LPL春季赛将迎来常规赛第九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三场比赛中,两支全华班队伍OMG与RNG将正面交锋,此外IG将对上Snake,而LGD将迎战IM。

全华班内战一触即发

观赛渠道:LOL电视台/赛事官网/掌上英雄联盟/熊猫/战旗/全民/腾讯视频/斗鱼/虎牙

在此前击败IM之后,OMG一跃升至小组次席。本次面对稳坐榜首且同为全华班的RNG,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在上一场比赛中,OMG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术执行力。无论是首局的四保一,还是第二局中的131分带,都帮助队伍干净利落得收获了比赛胜利。而另一边,已经提前坐稳头名的RNG却在赛季末期依旧没有丝毫松懈。Mlxg与Uzi这样的主力选手,都是在伤病痊愈之后立即复出,所以本场比赛他们势必也会全力以赴。

0 (2).jpg

图2:Uzi重回战场表现出色

在经历了版本对AD英雄的增强之后,Smlz的表现愈发出色,尤其是大嘴的使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但本场比赛他的对手将是拥有绝对实力的Uzi,可以说这将是两名最强国产AD间的直接对话。两支队伍同样喜欢帮助下路早早建立优势,而此次谁能如愿以偿,便将在比赛中率先打开局面。此外在中路方面,icon对线凶狠且实力强劲,在比赛中多次上演单杀对手的好戏。而以刺客英雄出道的Xiaohu,虽然近来多选用团队型英雄,但上一场比赛对男刀的使用,也让玩家们看到了他的游刃有余。二人间的之间对话,也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

图片2.png

图3:Smlz近来状态火热

Rookie再战姿态

IG目前已被身后的OMG追上脚步,次席位置不保。所以本场比赛面对排名靠后的Snake,将是他们拉开优势的绝佳时机。反观Snake,在阵容再次进入频繁变动中后,队伍状态也是再次变得起伏不定。赛程已近尾声,队伍要想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稳下阵脚是重中之重。

图片3.png

图4:姿态将再面老东家

从阵容来看,上路Duke与Flandre平分秋色,但若是Flandre不能在对线之中取得优势,那么Duke的支援势必会给Snake带来极大麻烦。此外,IG中野二人Rookie与Kidkid默契异常且二人联动也成为了队伍的主要进攻手段。所以对对手知根知底的姿态,便成了Snake中路的最佳选择。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他就曾经临危受命单骑救主。也期待他在本场比赛能有更好的表现,带领队伍更进一步。

韦神中路对决Athena

LGD目前十三战仅取3分排名垫底,拿到季后赛资格仅存理论可能。本赛季上野两路的弱势,使得双C韦神与imp总是过早的承担来自其他路的压力,导致自己无法平稳发育。虽然近来Jinoo的出战缓解了队伍上路的颓势,但连败的给选手们带来的阴霾却是挥之不去。另一边,IM在遭遇连败之后排名第四,出现形势不再稳固。所以队伍对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志在必得。

0.jpg

图5:韦神能否在队伍危难时刻站出来

在两队首次交锋中,Funny在对阵AmazingJ时处于绝对劣势。而本场比赛如果Jinoo出战,那么凭借他强劲的个人实力,势必将对AmazingJ的支援造成极大阻碍。中路Athena稳健十足,而韦神从出道便是一名打法激进的选手。本场比赛如若韦神能够参照此前icon对于Athena的前期压制打法,那么便有望为队伍占得先机。此外在双人路中,imp的绝对实力也将成为LGD打开局面的关键。

在第九周比赛过后,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最后一周的赛事争夺。八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中,不少还是虚位以待,哪些队伍将在最终如愿出线,《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