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针对小孩起奇效 Snake2:0击败IG

时间:2017-04-09 18:3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最后一天。SS对阵IG

0.jpg

本局笑笑PDD回归解说席

sofm螳螂强势入侵,Snake拿下首局

BP分析

1.jpg

Ban

IG:盲僧,男枪,青钢影,兰博,凯南

Snake:酒桶,杰斯,狮子狗,发条,最后空ban

Pick

IG:慎,蜘蛛,岩雀,奥巴马,璐璐

Snake:小鱼,螳螂,狐狸,艾希,娜美

阵容分析:IG先手拿到蜘蛛,再拿到前中期强势的奥巴马,配璐璐补充后期能力。上单再拿出慎提供支援与控制,补足后期的前排能力。中单岩雀带动整体节奏。反观SS,上单小鱼带节奏,中野拿到前期打小团战伤害极高的狐狸和螳螂,下路艾希和娜美补充团队后期的输出和控制。

比赛分析

2.jpg

前期:螳螂前期中下抓死两个三个人头后凭借优势不断入侵蜘蛛野区,打法极为激进,但在红buff上方处被蜘蛛e到配合中单岩雀将其击杀。之后中下路虽然不断发生摩擦,但是并未爆发出大规模团战。SS稍占优势。

5.jpg

中期:SS抓住IG视野空档机会直接开大龙,IG众人赶来蜘蛛进场未抢到大龙反被秒,SS继续追击,艾希开大留人,最后打出0换2。拿到巨大优势。

6.jpg

后期:SS凭借着前期建立的优势和大龙推掉三路高地,而慎由于大龙团交出闪现,此时IG没有强开团手段,只能放任SS撤退。之后SS再次来到高地,慢慢磨掉水晶赢下这场生死战的第一局。

7.jpg

本场MVP打野sofm

圣枪哥兰博地火挥洒,SS赢下生死局

BP分析

8.jpg

Ban

IG:男枪,蜘蛛,青钢影,妖姬,男刀

Snake:酒桶,杰斯,狮子狗,发条,空ban一个

Pick

IG:克烈,盲僧,小鱼,维鲁斯,娜美

Snake:兰博,螳螂,艾克,艾希,璐璐

阵容分析:IG中上拿出突进能力极强的小鱼和克烈,打野位在BP被针对的情况下拿到盲僧,下路拿到维鲁斯和娜美,前期较为劣势。SS上路选出兰博,中野拿到螳螂艾克打前期伤害和节奏,兰博补充后期团队aoe伤害,下路艾希和璐璐线上比较强势。

比赛分析

10.jpg

前期:上路维鲁斯闪现大招开到艾希,璐璐交大保住艾希,奈何克烈和小鱼赶来进场杀掉艾希璐璐下路双人组,SS众人之后赶来,兰博大招扔出来分开阵型,杀掉维鲁斯和克烈,打出二换二。

11.jpg

中期:中路艾希大招命中维鲁斯,兰博直接开大,螳螂跟上秒掉维鲁斯,但璐璐侧翼被小鱼秒杀,兰博闪现塔下追击e击杀克烈,残血金身塔下逃脱,打出一换三。SS建立优势。

12.jpg

后期:SS大龙逼团,艾希虽然空大,但是兰博完美大招,打出成吨输出。小鱼进场没能秒掉艾希,而且被秒掉,之后团战IG溃败,被打出团灭。SS再次来到下路高地,IG无法阻挡,被拿下第二局

13.jpg

本局MVP圣枪哥

相关阅读:ss,IG,LPL,春季赛,lpl,lpl春季赛,ig,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