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绝命一战却失败 IM2:1击溃LGD

时间:2017-04-09 21: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最后一天,LGD对阵IM。

Imp大嘴怒气喷射,LGD吃下一分

BP分析

1.jpg

Ban

LGD:流浪,慎,小鱼,克烈,泰坦

IM:剑姬,璐璐,青钢影,杰斯,兰博

Pick

LGD:鳄鱼,翠神,辛德拉,大嘴,娜美

IM:酒桶,盲僧,岩雀,艾希,婕拉

阵容分析:LGD中野拿到线上强势辛德拉和鳄鱼,打野翠神,上中野联动有极强的能力,下路大嘴和娜美,大嘴在这样阵容里后期的作用巨大。IM下路先拿艾希婕拉保证线上强势,中单岩雀控制节奏,上野选到酒桶和盲僧补充前期的控制能力。

比赛分析

2.jpg

前期:LGD阵容偏向于后期四保一,凭借大嘴打出优势。因此前期双方打野多次来到下路,大嘴多次与艾希互换人头后,小龙处爆发团战,鳄鱼传送下来吃伤害,残局后辛德拉赶来拿下双杀,IM被LDG打出二换三。

中期:IM在消耗中路一塔时,鳄鱼直接TP后方,配合娜美大招晕住婕拉将其击杀,反手五人直接来到大龙处开龙,在IM剩余四人的干扰下艰难拿下大龙。之后利用buff拿掉中下两路二塔。LGD拿到优势。

3.jpg

后期:LGD再次大龙逼团,鳄鱼先手进场控到岩雀,集火秒掉重要c位,之后大嘴输出无人干扰,杀掉IM中上野三人后继续大龙,艾希和婕拉在干扰时被大嘴抓住机会击杀打出团灭。之后LGD带着巨大优势直取高地,先得一分。

拖入后期打出风格,IM扳回一城

BP分析

4.jpg

Ban

LGD:流浪,青钢影,小鱼,娜美,锤石

IM:剑姬,鳄鱼,翠神,辛德拉,兰博

Pick

LGD:克烈,盲僧,维克托,老鼠,璐璐,

IM:泰坦,男枪,卡尔马,大嘴,布隆

阵容分析:IM拿出自己团队最擅长的后期阵容,希望已自己的节奏扳回一分。而对于LGD来说,上野选到强开能力优秀的克烈和盲僧,中路维克托保证后期的输出,下路大嘴也配到璐璐保证线上不会劣势太多。

比赛分析

前期:盲僧在下路反蹲到男枪,配合下路击杀布隆后再塔下击杀大嘴,不料泰坦传送后放配合男枪击杀盲僧。上路克烈对线压制泰坦,但中路维克托劣势,双方前期对局均势。

中期:大嘴布隆在上路想推掉一塔,克烈传送绕后大招开到大嘴,盲僧将大嘴踢回,虽然泰坦赶来保护,但是LGD五人都在,强行击杀三人。中路团战克烈绕后开大,但是被泰坦牵制住后排,双方互换前排盲僧和泰坦,之后IM抓住LGD回程机会拿下大龙。

11.jpg

后期:小龙处团战IM集火老鼠,但是被维克托安全位置完美输出,收割残局后拿下四杀。多次开大龙逼团,但是被盲僧抢下之后,盲僧r闪大嘴带到卡尔马,老鼠开大四杀,LGD打出完美团战。但最后一波中路团战,由于IM四人围绕大嘴站位,LGD无法突到对方核心输出大嘴,被打出二换四一波带走,IM扳回一分。

jinjiao女警带动全场,翻盘LGD

BP分析

12.jpg

Ban

LGD:流浪,慎,小鱼,卡尔马,蚂蚱

IM:璐璐,大嘴,翠神,艾克,盲僧

Pick

LGD:青钢影,雷克塞,卡萨丁,艾希,娜美

IM:鳄鱼,蜘蛛,辛德拉,女警,锤石

阵容分析:LGD上单拿到版本强势的青钢影,下路也拿到线上手长的艾希和娜美,打野拿出雷克塞补充前排能力,中路韦神祭出强力英雄卡萨丁。IM上中下都选出鳄鱼,辛德拉,女警保证线上不会劣势,打野蜘蛛加强前期伤害控制。

比赛分析

前期:IM中路聚集想要强逼一下中路一塔,但辛德拉被开到,锤石开大未能救下,但队友击杀雷克塞,双方互换中野,并未继续发生战斗。之后青钢影再来中路闪现大招配合卡萨丁再次击杀辛德拉,此时IM辛德拉陷入巨大劣势。

13.jpg

中期:IM上中劣势,只剩最后一手下路女警优势。中路雷克塞被锤石钩中集火秒掉,青钢影进去切女警不成被杀,团战LGD快溃败之时,卡萨丁赶来收割残局,秒掉女警后再杀锤石。

20.jpg

后期:LGD青钢影和卡萨丁下路带线牵制,其他人直接开龙,但是被蜘蛛抢掉。再一波IM打大龙时,LGD开远古龙妄图换龙,但是泰坦传送下来留住LGD打野中单两人,回到中路一波拿下LGD。

相关阅读:lpl,lpl春季赛,lgd,IM,春季赛,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