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试验阵容尝苦果 WE胜QG拿到一分

时间:2016-04-10 16: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春季赛QG vs WE战报

在本季联赛结束之后,将举行季后和升降级赛来决出各队伍在当季的比赛名次和升降级队伍。季后赛将全部采用BO5的赛制(五局三胜)而具体对阵将根据各队伍在小组中的积分排名决定。与此同时每个小组的最后两支队伍将和LSPL的第二,第三名(LSPL第一名直接升级)一起进行升降级赛来决定升降级名额的归属。

下面是LPL春季赛A组对决 QG vs WE 比赛情况

QG WE

BP方面,QG上来是直接Ban掉了两个最近使用场数比较多的中单黄鸡和维鲁斯,WE则是Ban掉了两个热门打野男枪和豹女。阵容方面QG是围绕中单飞机和小狗的卢锡安来保护的团队。而WE这边有冰女和蜘蛛,如果能抓到QG后排,也并不会难打。

QG WE

双方镜像开局,非常平稳的进行发育。而WE凭借中单冰女的闪现大招GANK,配合艾克抓死波比拿下一血。但同一时间QG趁机攻打小龙,WE抢龙失败反而被QG打出一波2换3,UZI直接收获两个人头,感觉要起飞了!不过WE还是成功抓住一波QG中单飞机支援不及时的机会,打了QG一波1换3。一顿乱战后,双方又把节奏给稳定了下来,准备围绕小龙做文章。

QG WE

第三条小龙虽然被WE的蜘蛛拿到,但冰女位置脱节被QG顺势拿下了2个头。随后QG抓住一波兵线牵扯的机会,直接RUSH大龙,WE全队蓝色饰品CD,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大龙被QG拿下。凭借着强力的大龙BUFF,QG在WE的高地上横行霸道,WE的守塔能力实在是有点弱,无法阻止QG的推进。QG直接拿下第一场比赛,恭喜QG!

相关阅读:LPL,Q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