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赛后群访:坚持做自己就能赢比赛

时间:2017-04-10 12:16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最后一日SS群访

Q:第二局你逐个击破了对面的小鱼人、克烈和盲僧,那一波是怎么决策的?

Zz1tai:当时没想那么多就上去干,突然两边又来人了,就继续干,就全杀了。就是发泄一下,想打。

1.jpg

Q:今天SS整个进攻节奏十分流畅,是有针对这个方面做调整和练习吗?

教练朱开:基本打每个对手之前都会做比较充分的准备,每个对手会有不同的打法,就是按照平时怎么做,今天就怎么做。

Q:LCK前两天有出现了皇子上单,圣枪哥怎么评价现在的皇子上单?有可能会在LPL出现吗?

Flandre:要7.7版本才能用皇子吧,因为7.7版本他的盾是有加强的。7.7以后我也可以用这个英雄,我以前也玩过这个英雄,这英雄挺猛的。

Q:姿态今天跟Rookie有几波solo,感觉如何?

Zz1tai:感觉他还是很强。

Q:知道今天解说是PDD和笑笑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Zz1tai: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了,其实他们两个解说的话,IG胜率很低,就自古以来都是这样的,我就比较放心。后来今天去化妆间和他们聊了一会儿。

Q:Sofm喜欢喝奶茶吗?你的队友在节目里透露教练会用奶茶来诱惑你,你怎么看

Sofm:我喜欢喝椰果奶茶。知道我喜欢喝奶茶以后,训练赛教练会经常用奶茶诱惑我。

2.jpg

Q:近几次你们和IG的交手的战绩几乎都是赢了的,你们打IG是有一套特殊的办法吗?

教练朱开:现在SS里面IG的原选手、原教练比较多吧,对他们相对比较了解。可能在这方面有一点点小优势。

Q:Sofm拿螳螂时打得特别凶,教练在台下看着有什么心情?

教练朱开:看得时候还挺心惊胆战的,下来也喷了。包括他第一局第一次死的时候也是,下来以后着重对这个问题跟他说了一下,第二局就好很多了。

相关阅读:ss,群访,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