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赛后群访:还是希望能够再前进一些

时间:2017-04-10 12:17 作者: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第二日QG赛后群访

Q:Doinb评价一下对手第一局的维克托?

Doinb:打得还可以。(笑)

Q: 第一局男刀出了肉是怎样考虑的

Doinb:我所有英雄都喜欢出肉装。(队友:冰拳)

1.jpg

Q:Alone关注了测试服的复活甲改动么,觉得会成为ad青睐的装备么?

Alone:我觉得作用不大。

Q:之前WE的教练表示你们和EDG、RNG是他们季后赛最需要注意的对手,你怎么认为

教练:像其他队的话都是第一第二嘛,我们是第三,是在他们的后边,所以只能尽力更努力一些吧,才能跟他们达到一样的层次。

Q:锤石一直是诺夏的招牌,在这个版本哪个adc配锤石会比较强势?

Cloud:配卢锡安或者卡莉斯塔吧,就那种打一波伤害的英雄。

Q:现在版本有璐璐等强势辅助英雄,为什么会选择锤石呢?

Cloud:我的风格就是打得比较凶,我不喜欢混着混着就发育起来。(笑)

Q:现在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Clid希望拿到怎样的成绩?

Clid:毕竟我们是从LSPL升上来的队伍嘛,能进到季后赛已经很满足了。

2.jpg

Q:教练想要拿到怎样的成绩?

教练:我到中国执教已经三年多了,QG是第一支排名比较靠前的队伍,还是希望能再前进一些吧。

Q:今天Deceit选手是第二次登台,上次他说他非常紧张,Alone觉得他今天紧张吗?

Alone:我觉得蛮好的,比上次有进步。

相关阅读:群访,qg,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