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赛后群访:今天赢了有可能进季后赛了

时间:2017-04-10 12:19 作者: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第二日VG群访。

Q:今天VG2:0NB,教练觉得获胜的原因是什么?

PoohMandu:感觉我们今天打得比NB好吧,Bengi今天状态很好。

3.jpg

Q:龙哥认为今天能2:0对方是队伍磨合更好了的原因吗?

Loong:我觉得不是这个原因,我们本来名次就不是很好,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这局对我们是比较关键的一局,这样的话就不如放手一搏了。

Q:现在听说LGD已经在封闭训练了,VG也有这种紧张感吗?

**************特别的计划,就训练赛如果看到选手的失误问题的话我们就提出来,去解决就好了。今天赢了之后打季后赛的概率就大了一点,但是还是有一点点紧张吧。

Q:小段好久不见了,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

Caveman:感觉还是没有打出以前的风格,感觉打得有点急吧,很久没有上场了,感觉打得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4.jpg

Q:小轩也有一段时间不见了,评价一下今天和小段的配合?

XuanXuanpi:今天选的组合是因为下路遇见了也不用打得太激进。

Q:上次输给QG那两局其实前期都是优势的,回去有没有总结出什么原因?

PoohMandu:打QG的时候我们前期是优势的,在运营方面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我们在4v4、5v5的团战中打得不好,觉得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指出来的。

Q:最近赛场上男刀越来越多,侯爷觉得怎么样?

Easyhoon:不觉得男刀是特别好用的英雄。

5.jpg

Q:龙哥的输出占比在上单中是很高的,接下来要面对两个强劲的对手,还会延用半肉输出的风格么?

Loong: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风格吧,有时候选用这种英雄是因为团队需要,我会根据不同的阵容来选择。

Q:Bengi最近调整得如何?状态有回升吗?

Bengi:最近状态还是很好的,生活的还是比较愉快的。(全队笑)

6.jpg

Q:和侯爷的配合可以打多少分?

Bengi:(侯爷看了过来)满分十分的话,七分吧。

Q:小段也给自己和小轩的配合打个分?

Caveman:一分吧,感觉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心里不太舒服。

相关阅读:vg,群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