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我们正在不断加强着自己

时间:2017-04-10 12:20 作者: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九周第三日,EDG赛后群访

Q:xiye也是非常出色的岩雀使用者,今天为什么Scout今天这么自信地选出了两把岩雀?

Scout:岩雀对线是很强的,但是时间久就会下降,但是前期能滚起雪球的时候是可以很容易结束游戏的。

1.jpg

Q:本周EDG默契十足,是否是做了集训或者是针对WE做了准备?

Nofe:因为WE的特征打法是比较明显的,我跟队员们也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然后也准备了一些。

Q:现在破败增强后,很多女警都会选择破败飓风,你依然选择了无尽飓风,是什么思路?

Zet:破败是增强了,平衡性很强,这件装备出了之后性价比很高,但是对于女警来说,跟女警的一些机制不是很搭,所以一味跟其他英雄一样出破败的话不是很明智。

Q:今天EDG两局前期节奏都不错,最重要的是什么?

Nofe:首先我们打野选手爱萝莉两把前期都做的特别好,我们下路今天对线期间也特别好,我们准备的BP的东西也拿到了赛场上,所以在BP上也是做了该做的东西。

Q:Meiko今天拿到了大龙,当时是怎样沟通的?

Meiko:当时我们是想骗他们tp然后就撤了,打着打着发现他们不知道我们在打大龙,后来就感觉可以把它打完嘛,后来看大龙还有1000多血,想试一下就拿到了。

Q:Minn是第一次出场,还是面对WE这样的强敌,紧张吗?

Minn:还好吧,只要相信队友就能赢。

2.jpg

Q:你在rank中打得比较凶,但这次选了两局泰坦,是根据战术吗?

Minn:因为我想拿胜率比较高的英雄。

Q:比赛快到末期了,教练综合评价EDG这赛季的表现吧,有达到你的目标吗?进步最大的是谁?

Nofe:就几个字吧,感觉越来越好了。我希望我的选手能做到的东西他们基本上已经做到了,现在要尽量减少失误,准备一些多样性的阵容跟战术。进步最大的是爱萝莉,打训练赛的时候爱萝莉这个选手是很强的,但比赛中感觉他太紧张了,没有发挥出来,但上周跟这周的话表现很好。

Q:今天跟957对线感觉如何?感觉打出了自己的几成实力?

Minn:我都是发育为主,七八成吧。

Q:第一局对面看到你们选出女警后选出了卢锡安,Zet如何评价这种选人?

Zet:我也不是很清楚他选卢锡安的原因,应该是很擅长而且有自信吧。

3.jpg

Q:第一局对Condi的限制非常出色,这是赛前就计划好的套路吗?

Nofe:我们打训练赛的时候也尝试过很多路线和打法,一级针对之类的,今天选手发挥也很好才能限制住他。

Q:萝莉觉得季后赛谁是你们最大的对手?

Fireloli:我觉得遇上的应该都是强敌。

相关阅读:edg,qf,EDG,群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