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伤害比肩薇恩:攻速纳尔成新黑科技

时间:2017-04-10 16:30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Replays.Ne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召唤师峡谷中,不只薇恩有增强输出的"三环"机制,纳尔的"三环"输出同样不输薇恩!

提到利用"三环"打出爆炸伤害的英雄,薇恩可能是广大玩家的共同想法。百分比的真实伤害,配合后期的高攻速,成型的坦克英雄也无法面对"三环"薇恩的百分比伤害。但在召唤师峡谷中,不只薇恩有这样的"三环"机制,纳尔的"三环"输出同样不输薇恩!

三环套路是什么?

"三环"其实是游戏中特定英雄的输出机制:薇恩的W技能,艾克的被动,纳尔的W……通过对敌方单位进行的第三次攻击/施法,会造成额外伤害!这个额外伤害是"三环"英雄的输出核心,利用"三环"效果甚至可以完成对脆皮的秒杀。

1490855046qDO.jpg

薇恩"打三环"的套路与玩法大家早已熟知,有一位"三环"伤害同样爆表的英雄——纳尔,已经整装待发!

纳尔在广大玩家中的印象往往是那个上单的小怪兽(大怪兽?)——在团战中的大招成为团队的关键控制,是队伍中坚实的前排英雄。但在三环套路中,纳尔将失去一些前排能力,换来的是强大的线上和单杀能力,玩法也由团战坦克到分推单杀转变!

符文天赋

1490847663GXd.jpg

纳尔主要的输出来源于触发三环,所以选择12-18-0的天赋,三环效果+触发雷霆的伤害收益大于热诚带来的普攻收益。

1490848008iFn.jpg

红色攻速,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精华攻速。三环流主要依靠攻速触发,符文对攻速的提升也大幅增加了纳尔的输出能力。

灵活应对:面对菜刀队时,可将蓝色符文替换为攻速,在红色符文中配备少量攻击力,有助于对线和消耗。

出装以及技能

出装思路

出门装:

纳尔出门装

中期装备:

纳尔中期装备

后期神装:

纳尔后期神装

思路解析:在中期更新纳什之牙+飓风后,纳尔在带线和团战中均可打出相当可观的伤害——高额的攻速加成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数个三环效果,百分比伤害即使是坦克英雄也难以招架。后期装备齐全的纳尔可以在小形态中实现站撸,冰锤的更新也使纳尔在solo和单带中稳固优势。

灵活应对:攻速流纳尔对控制效果非常惧怕——对方如果有瑞兹、马尔扎哈的强控英雄出现,可以将法穿鞋换成水银鞋。面对菜刀队则可换成护甲鞋,在不改变大件输出装的情况下加强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

纳尔R技能大招>>>纳尔W技能W技能>>>纳尔E技能E技能>>>纳尔Q技能Q技能

不同于传统的主Q副W,攻速流纳尔以W技能为核心,主W副E加强自己的攻速。

召唤技能

传送闪现

这里推荐上单常规的传送和闪现作为我们的召唤师技能。

进阶技巧

技能原来这样用!

W技能亢奋W-亢奋

对相同目标的每第三次攻击或施法,都会造成额外的10/20/30/40/50(+1)+目标最大生命值的6/8/10/12/14%的魔法伤害,并为纳尔提供移动速度加成,该移速加成会在3秒里持续衰减。

技能分析:除了百分比伤害,三环提供的移速加成可以使纳尔保持移速优势,持续输出。纳尔玩的好不好,主要看对W技能的触发。熟练的纳尔可以利用W技能在团战中打出爆炸伤害——W技能可以同时对多个目标叠加!配合卢安娜的飓风和其他攻速装备,打出的伤害非常可观。

玩法心得

1490856089XV6.jpg

攻速流纳尔的打法与传统纳尔完全不同

顺风局团战:顺风局中装备和等级的领先,使攻速流纳尔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而不被秒杀。可以尽情的在人群中打出可观的伤害!

逆风局团战:逆风局中多加利用攻速流纳尔的牵扯能力带线推塔,为队友赢得更多的发育时间。团战中尽量选择绕后切C位,没有防装的纳尔在逆风局中需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生存能力。

与传统纳尔不同,在团战前纳尔一定要放空怒气,团战中的大纳尔是无法享受攻速流带来的任何收益的!只有小纳尔才能将攻速流的收益最大化。

阵容搭配

最佳基友

牛头扎克

牛头、扎克等具有不错控制技能的英雄可以首先开团,吸收对方的第一波集火伤害。在对方技能处于冷却时,正是纳尔的切入时机。

一生之敌

辛德拉马尔扎哈

辛德拉,马尔扎哈等具有指向性大招技能的英雄,可以通过强控和高爆发将缺少防装的纳尔秒杀。

还有哪些英雄能打“三环”?

薇恩薇恩

召唤师峡谷中最强的三环英雄之一,W技能的"三环"效果为真实伤害,无需装备支持即可对坦克造成巨大打击,顺风逆风都值得信赖的三环。

艾克艾克

技能和普攻都可以叠加效果,使得艾克触发三环更加轻松。艾克的三环除了额外伤害,还会提供加速效果——在追击和撤退时提供关键的移速提升。

蔚

蔚的三环效果同样出色——除了百分比伤害外,还会造成20%的破甲效果!前期在野区的对拼中,多出的破甲效果将直接化为击杀的经济收益!

相关阅读:版本,纳尔,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