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强势回归 想在MSI上看到SKT真的太难

时间:2016-04-11 10:10 作者:三月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的LCK春季赛暂列积分榜首的ROX战队,SKT战队在积分排名上仅排第三名。这次MSI上我们看见SKT和大魔王的几率比上届的MSI要低得多。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如果世界大赛上没有SKT战队和大魔王Faker出场,总会觉得这个世界大赛好像缺少了点什么,这可能是源于SKT和Faker对于整个LOL电竞圈影响力的关系。

马上就要到5月份的MSI了,这次MSI上我们看见SKT和大魔王的几率比上届的MSI要低得多。今年的LCK春季赛在韩国称霸的绝对不是SKT战队,而是积分榜首的ROX战队,其次是KT战队,SKT战队在积分排名上仅排第三名。当然如果说以积分来判断队伍的差距有点欠妥的话,那么以刚刚结束的KT和SKT的比赛结果和过程来分析的话,SKT要想代表LCK出战MSI是实实在在的非常困难。

1.png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LCK的常规赛中KT战队对阵SKT战队的比赛结果是KT战队2:0击败了SKT战队。KT战队和SKT战队绝对是LCK赛区顶级的战队,同时也是世界级的强队,那么强强对战之中展现的比赛的水准和精彩程度肯定是非常顶级的。

事实上确实KT和SKT这场比赛的较量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双方都打出了自己想要的阵容效果和战术执行,虽然SKT最后还是输给了KT战队,但仍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可怕实力。

KT把SKT打得服服贴贴

2.png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绝对是经典,比赛期间各有来回最为瞩目的还是Faker在前中期被疯狂针对死了好几次的情况下依靠着补刀,依然贡献了不亚于KT中单丽桑卓的火力输出,同时补刀还稍微领先于KT的中单丽桑卓。但是由于Faker选择的是扇子妈在团战当中老是想去Poke消耗,结果被KT中单丽桑卓果断强开随后被KT打出了优势,最后在关键的一波大龙处的团战中KT上单凯南TP过来差点秒掉了SKT的ADC,然后KT赢得正面团战的胜利随后追死了Faker一波拿下了SKT的基地取得胜利,而在最后结束的时候SKT的经济依然是领先KT战队的。

其实如果SKT再拖住KT一段时间等到超级大后期,KT阵容上中双AP阵容非常显疲态的凯南和丽桑卓都是属于一波输出流的英雄,持续的输出能力远远不如SKT战队对面的阵容的,所以越到后期越是对SKT战队有利的。

3.png

而KT和SKT的第二场比赛更多就是SKT这样的队伍是如何面对大逆风的经典教科书,从上面这个经济差距图我们可以看出来,在比赛到22分钟的时候KT开始慢慢的滚起雪球了,直到比赛在33分钟的时候KT战队领先的经济已经达到1万了,但是这就是世界顶级的队伍SKT硬生生的把比赛拖到了42分钟才无奈被击败。

而在KT领先经济的这期间,SKT也是丝毫没有坐以待毙其中几波的团战,Faker的丽桑卓配合ADC轮子妈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大有逆转比赛的势头。无奈由于双方的经济差距实在太大,就算把KT都打成了残血还是无法取得最后的胜利。正如解说的说的那样在经济已经落后如此的情况下,SKT战队还能坚持这么久甚至还打出了反攻的的团战,这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如果是换做其他的战队早就已经输掉比赛了。

SKT面对强队暴露的问题

4.png

SKT固然表现的还是非常好,但是我们也要看到表现更好的KT战队,这场比赛可以说是KT把SKT赢得服服帖帖的,就是直接从战术上阵容上选手操作上全面的击败了SKT战队,关于全方面获胜最为体现的就是第一场KT以一套常规的团战型的一波爆发阵容打败了SKT以灵活机动性输出的阵容,而双方的第二场恰恰反过来了KT拿到了一套灵活机动性输出阵容但是却打赢了SKT拿到常规的团战型的爆发流阵容。

而在选手发挥上双方都发挥得非常出色,都打出了很多非常秀的操作,在两场比赛的整体节奏上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阵容的特性发力方式。如果说SKT硬要选一个背锅的点的话,那就SKT在中野联动方面比起KT的中野联动要差太多了,而SKT这位BLank打野选手在面对这样老牌强队的老牌打野的时候,完完全全被对方打爆了,但是毕竟Blank算是新锐的打野还要慢慢和Faker做好沟通。

总结:

5.png

马上就是到5月的MSI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SKT虽然有问鼎韩国赛区春季赛冠军的实力,但是竞争对手的实力是丝毫不亚于SKT自身的,而且最近SKT输掉的比赛都是恰巧输给了马肯定会在季后赛中会遭遇的对手。比如输给了ROX,KT,AFs这些队伍。

而回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的SKT已经彰显了韩国霸主地位了,所以去年的MSI的比赛最后是SKT代表韩国也不足为奇了,但是今年的MSI比赛上韩国赛区最后的冠军席位依然是不敢妄加猜测,而SKT目前作为韩国赛区排名第三同时面对KT和ROX接连战败,SKT想取得LCK的冠军参加MSI真的是非常困难。

相关阅读:lol,lck,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