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版本刺客热潮冷却 艾希重回下路巅峰

时间:2016-04-11 16:22 作者: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将详解6.6至6.7版本寒冰的使用攻略!追踪最新的6.7版本动态,深层次分析如何应对热门英雄达到奇招致胜的效果!

作者资料:

QQ图片20160411162901.png

游戏区:电信二区

段位:钻4青年

英雄前言

选择艾希的理由:

QQ图片20160411162830.png

1.6.6版本推出多人排位机制

艾希在之前的双排单排机制中在中低分段特别难以生存,沟通的匮乏和保护的欠缺使得艾希面临前期发育困难,中期打团吃力,后期无人保护的尴尬境地,在高分段路人局中更是容易遭到意识良好的玩家针对。而在6.6版本推出了新的多人排位机制后,良好的与队友沟通保护与协同作战,能够使艾希发挥出之前任何一个版本你所看不到的效果。

2.6.7版本劫的削弱,刺客热潮逐渐冷却,半肉阵容开始兴起

在持续了6.6-6.7两个版本随着幕刃和大饮魔刀的削弱和劫的削弱,似乎已经预示着刺客热潮开始逐渐冷却下来,而波比大树艾克这类的半T坦克英雄救随之崛起了起来。这对于艾希来说相当于是无形的加强,半肉英雄大多是会被艾希不断的风筝走砍的。

关于艾希:

1.新版本寒冰的Q技能改动

Q:效果被动:普攻在命中时会提供【全神贯注】效果,持续4秒,最多可叠加4层。

在4层时,就可以施放【射手的专注】并消耗掉所有【全神贯注】。

主动:在5秒里,艾希获得20/25/30/35/40%攻击速度,并且她的普攻会发射一阵箭风,每次攻击都会造成114/120/125/130/135% 总攻击力物理伤害。

在主动效果的持续期间里,艾希不会叠加【全神贯注】

技能解析:新版的Q技能是没有CD时间的,也就是说用完一次,只要被动叠到4层就可以再出触发,这保证了艾希在对线和团战中能有非常不错的输出和爆发。在对线时配合W技能减速,触发被动暴击增加伤害的效果再开启Q技能2个普攻直接能打掉半血以上,搭配合理的辅助在下路是十分的强势!

2.能够良好的应对当前版本主流ADC和热门英雄

(1)探险家EZ:对线期600的射程和A+W+Q的高爆发能够全方面的压制EZ限制其发育。

(2)圣枪游侠:对于手非常短的奥巴马来说,被艾希各种平A是非常的难受,更重要的是艾希的高爆发和持续输出能力会让奥巴马不敢轻易E上来打伤害,在对线消耗和对拼上就占尽了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尽量还是避免和奥巴马1v1死磕到底,因为艾希在Q技能无法触发时伤害是低于奥巴马的。

(3)复仇之矛卡莉斯塔:同样的具有射程优势,更重要的是W和平A都能让滑板鞋的平A动画变得超慢超慢超慢超慢的,优势能配合W+R追击,劣势W减速逃跑滑板鞋也无法靠平A来位移追上你。

(4)圣锤之毅波比:在团战中对于波比这种手短位移范围小的半T来说,真的是艾希最喜欢的靶子,而且在6.7版本中波比的E施法范围削减到300,更是拿艾希没有半点办法。

(5)寡妇制造者:持续性的减速使寡妇就算开W移除减速也会被艾希继续风筝,在均势团战中出了飓风的艾希更能黏住寡妇使其不敢轻易上前。

(6)法外狂徒格雷福斯:男枪除了大招能摸到艾希以外,根本没什么方法能摸到艾希,就算E上来普攻了一枪,吃了艾希反手W也很难继续再打出第二枪,随后就要承受艾希的无限减速。

符文天赋推荐

QQ图片20160411162933.png

QQ图片20160411162918.png

解析:战争热诚配合攻速符文+艾希Q技能提供的额外攻速能够提高爆发和持续输出能力,配合恃强凌弱天赋对减速敌人造成2.5%额外伤害使艾希在线上非常的强势。

实战技巧

技巧1:新版艾希的E技能是可以同时储存两发且全图施法的,在线上随时偶尔观察己方打野动向,或者和打野语音沟通,在我方打野要进行GANK时提前开出E技能穿越对方塔后的野区,观察对方打野是否在反蹲,保证队友安全GANK。

技巧2:在阵容选择时选择开团能力比较强的队友,例如卡牌,石头人,猪妹等等,先手大招远距离眩晕敌方站位靠前的C位或者输出型英雄,长时间的眩晕配合队友先秒一个获取团战优势,

技巧3:在通知己方打野来GANK后假装一切和平,叠到4层Q的被动,然后大招先手控制,平A接W开Q打出成吨伤害。

加点技巧

QQ截图20160411163720.png

QQ截图20160411163741.png

QQ截图20160411163800.png

解析:在技能加点方面我推荐的是主Q副W,当然有R点R,这样的点法可以让艾希在线上或者团战之中时刻打出自己的最高伤害。

出装推荐

出门装:

中期装备:

六神装:

分析: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这样的出装在比较优势的情况下,如果有时候逆风的话,我们会选择先出飓风再出无尽,同时每次回家我们最好需要带个真眼放在下路草丛之中防止上路TP,如果对面控制较多的时候,那么就可以先出水银来解决麻烦,饮血和破甲是肯定后面要出的,增加自己恢复能力也能够对对面坦克打出伤害。

艾希的搭配与克制关系:

惧怕:

QQ截图20160411173601.png

解析:这一类的刺杀能力非常强的英雄都是艾希的克星,但如今版本日新月异很多英雄也可以用来打辅助,为队友提供保护,对面就算有这一类别的英雄也可以让队友适当选择可以保护配合艾希的英雄来反针对。

克制:

QQ截图20160411173727.png

解析:这一类的英雄都是艾希在射程和技能特性上比较克制的英雄,主要特点有射程和技能施法范围短,位移短的特定。以此类推。

搭配:

QQ截图20160411173753.png

解析:只要是能给为艾希提供控制技能保护或者完成击杀的都是艾希的好伙伴,值得一提的是索拉卡能够为艾希提供良好的续航能力和线上对拼能力,塔姆能够在中后期为艾希提供更安全的输出环境。

结语

展望当前6.6版本和即将更新的6.7版本对于艾希来说都是比较友好的,合理的利用版本选择英雄来上分会提高效率让排位更加的轻松。

相关阅读:6.7版本,英雄联盟,艾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