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还原最真实的Swift:真没演只是菜

时间:2017-04-11 11:04 作者:恶搞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究竟是怎么样的原因使得原本在LPL这个鱼塘叱咤风云的野王,在短短半个赛季的时间化身为LPL人见人欺的“游泳”型打野了呢?

NB在上个赛季是当之无愧的强势升班马,是足以有跻身LPL一线上游实力的顶级强队,在这其中队内的两名核心选手Swift与Doinb功不可没。可随着队内矛盾的激化,终于事件到达无法调和的地步被彻底曝光,原是最佳拍档的中野组合也自此分道扬镳,Swift则留在QG,也就是如今的NB战队。

但遗憾的是在来到S7赛季后,原本是野区霸主号称野王的Swift却被戏称为“游泳”型打野,除了在对抗Doinb时有爆种的发挥,其他大多时刻的表现让人不禁产生了在看青铜搞笑集锦的错觉。

353215.jpg

那么是真的如外界所说是个十分具有敬业精神的“职业演员”吗?

这里笔者就要为Swift打抱不平了,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他绝对拥有着足够的职业素养和求胜欲,这从他与Doinb矛盾的源头就可以看出。

那么从这几点来看,再经过笔者一番观察与分析后,竟然得出了一个惊人的事实——Swift不是演员,竟是真的菜。那么又究竟是怎么样的原因使得原本在LPL这个鱼塘叱咤风云的野王,在短短半个赛季的时间化身为LPL人见人欺的“游泳”型打野了呢?

阳光猛烈万物显形

Doinb与Swift的矛盾早已不是秘密,当然如今各为其主的两人是否已经相逢一笑泯恩仇也是我们这样的吃瓜群众所无法知晓的,但有一点却是即使本赛季刚刚关注比赛的观众也能够感受到,Doinb与Swift两者的表现与其战队的成绩已经有了极大的反差。

353207.jpg

原本被称为毒瘤的Doinb反而在QG成为了核心中的核心,带领着从LSPL晋级的QG已然跻身LPL顶级强队的行列当中;相反,如今被戏称为队霸与游泳型打野的Swift却已是臭名昭著的“职业演员”,无论是自身的发挥与战队的成绩都在Doinb离开后大幅下滑,如今已是濒临保级的联赛下游弱旅。

通过这样的反差加上一些众所周知的信息,Doinb在原本两人组当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一个少有的指挥型中单他还充当着计时器的作用,在节奏带动上也多是由Doinb主动发起。这样的情况下Swift在场上的发挥自然只需要将本就不差的个人能力在赛场上有所展现。

而在Doinb离开后,Swift的问题与缺陷自然也被彻底暴露在聚光镜下,当然也可能是长期与Doinb配合导致他养成了依赖性。但不管造成这些的原因是什么,事实则是在离开Doinb后Swift已经不再是上赛季那个统治LPL的野区霸主,相反Doinb如今仍旧靠着自己的能力带领着队伍取代了NB的位置。

潜藏的“性格缺陷”

Swift被称为队霸不是空穴来风,与Doinb的矛盾被催化到不可调和的地步是两个人的责任,但这其中Swift的问题显然并不小。根据已知且被确认的信息来看,两人矛盾的爆发是由于Doinb在直播过程中影响队员训练,而Swift作为一名求胜欲极强的人自然无法忍受队友的懈怠,自此矛盾爆发。

353216.jpg

这其中Doinb显然是主要问题,可Swift过于激进的处理方式也使得矛盾的激化,让最终本有希望杀入季后赛决赛去争夺冠军的他们最终在未进行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被淘汰出局。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有着求胜欲固然不是错,可在一名团队对抗的项目中作为队内地位较高被戏称为队霸的Swift在处理队内矛盾时如此不成熟。

另外据传闻Swift不容许自己的位置有替补的存在,而从此前NB队员的名单来看显然这个传闻的真实性很高,这一定程度上也为他身上增添了不少黑点。

或许这一切可以用情商不高去解释、开脱,可这样的性格在团队项目、在自己所属的战队当中显然无法处理好与队友之间的相处,那么在场上又何谈交流与配合。

这在战队成绩低迷时显然也使得队内的氛围更加糟糕,正如ROX当时解散时所说的,当彼此不再信任,那么队伍的分崩离析也仅仅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

不是演员竟是真菜?

在任何对抗性项目的比赛尤其是电竞这个新兴的领域当中,胜者为王弱肉强食遵循着丛林法则。虽然很不想去承认,但如今的事实却是只要选手有所成绩、有出色的发挥,那么他即使犯过一些错误与不当的言论那么也很快会被人遗忘。

353201.jpg

那相反,你只要在场上低迷成绩不佳,那么即使你没有太多黑点也会遭受千夫所指,这就是电子竞技的残酷。或许这看上去很不公平,但某种角度来看恰恰也是绝对的公平,作为职业选手决定你一切的只有成绩,简单却也直接。

作为职业选手的Swift我们应该坚信他有着应有的职业素养与操守,同样他对胜利的渴望在Doinb的事件中也暴露无遗。

但遗憾的是在电竞这个残酷的领域当中,实力不济就意味着淘汰和舆论压力。承受着光鲜同样也得去面临质疑,显然如今的他已经沦为菜鸡是一个客观上的事实,而重新证明自己则是他洗刷一切的最好也是唯一的途径。

相关阅读:LPL,NB,Swi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