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甲魔抗都是纸:新版阿木木竟自带真伤

时间:2017-04-11 18:18 作者:馒头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你想稳定又迅速的上分,那么7.7版本荣获增强的阿木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7版本阿木木技能改动

被动:诅咒之触

阿木木的普攻减少敌人15/20/25 (于1/7/13级)魔抗⇒使目标所受的魔法伤害中的15%以真实伤害的形式再对目标造成一遍伤害。

W:绝望光环

伤害:每秒8/12/16/16/20/24⇒ 每秒10/15/20/25/30

伤害频率:每秒一次⇒每半秒一次(每一次伤害减半)

新增:【绝望光环】击中任意敌人会刷新【诅咒之触】

R:木乃伊之咒

新增:对敌人造成伤害后会激活【诅咒之触】

改动分析

对团队:被动减少敌方魔抗改为将伤害的一部分转换为真实伤害。这个改动使阿木木对队伍的法术伤害增幅更加稳定、有效;并且W与R技能互相配合,几乎可以为敌方全体附加被动的减益效果。这使得阿木木可以影响到更多的人,对队伍的贡献也将大幅提升。

对自身:撇开对队友的增幅而言,这次改动对他自身的影响也很大。W技能基础伤害提升,以及频率的加快,使得它自身的输出也更加稳定。无论是前期清野、还是中后期的团战,阿木木的输出都会大幅提升。

而且通过下图的数据,可以清楚的看到阿木木无论是胜率还是登场率,都获得了大幅提升。

各版本胜率

各版本登场率

QQ图片20170411171211.png

推荐加点:主E副W,有R点R。

玩法解析

即使获得了增强,但是阿木木前期疲软的特点依然没有改变,他需要到达中后期才能发挥实力。因此前期的主要任务依然是发育。由于E技能的效果,因此打F6的速度相当快。而F6的收益也很高,因此多打F6,有机会甚至可以去反F6。

到了6级后优先寻找机会抓下路,因为木木的大招非常适合团战,所以成功率想到高。成功后拿龙或者一血塔建立优势。

注意要点

1、 第一个蓝千万不能丢,这关系到前期能否健康发育;

2、阿木木打野前期可能会被反,因此我们可以学习正方形打野的思路,或者反预判反敌方打野;

蓝方双F6速刷开局打法

因为红方的话一般蓝都是能弄到手里的,有危险的都是蓝方开局。因此下面就推荐一种蓝方开局的打野思路。

QQ图片20170411171343.png

(实心圆为需要CJ的野怪)

在队友的帮助下快速CJ击杀蓝BUFF,然后摸过去利用E技能快速秒杀敌方F6。接下来回到自家清理自家F6,然后CJ击杀自家红BUFF。最后随意刷一些野怪回城就好。

当然这种玩法是有风险的,可以插眼看看敌方是否红开。如果红开的话放弃偷F6,直接刷自家野区就好。

符文&天赋

因为前期一般在发育,很少抓人;而且法师前期输出并不高,所以魔抗符文上最好选择成长魔抗。这样阿木木会在成型后更加的强势、难以对付。

QQ图片20170411171530.png

正常坦克打野的12—0—18。选择石裔契约可以为队友提供回复,冰杖出了以后效果更是堪称BUG。并且5%的总生命加成非常可观。

出装思路

忍着鞋的重要性

QQ图片20170411171541.png

E技能的被动配合忍者鞋,可以让阿木木在承受普攻上表现的非常出色。出了忍者鞋后的阿木木几乎可以说在前期免疫普攻造成的伤害。

况且数据中阿木木出忍者鞋的登场率,也占到了足足三成。因此忍者鞋无疑是阿木木的首选。

核心装备

1、红色熔渣巨人不仅可以让阿木木有效的对抗前来反野的敌人,而且可以增幅抓人时对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

2、然后做出忍者鞋,大幅减免所受到的物理伤害;

3、最后出冰杖增加粘人、控制、坦度,以及对团队的贡献。

神装范例

1、做出深渊在提升魔抗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队友的伤害,以及对团队的贡献;

2、然后做出冰心。在大幅提升冷却缩减的同时提升护甲、蓝量,并降低周围敌方单位攻速;

3、最后出兰顿提升血量以及护甲,并且从降低敌方攻速、减少暴击伤害上,进一步减少来自敌方普攻的伤害。

团战打法

一般有木木的话团战都是先手。先手的话找机会Q中敌方后排,然后R技能强开;也可以Q敌方前排后,然后闪现R敌方后排。(需要事先和队友沟通)

当然要是敌方更擅长强开,突进能力恐怖的话,可以打后手。后手的话可以在敌方开后排时先R分割战场,然后Q敌方切进来的英雄回头保后排;也可以先Q控制敌方切进来的英雄,然后接R形成长时间的稳定控制(也能起到分割战场的作用),为队友争取时间。

注意要点

1、大招不能随意放,放大招要尽可能多的控制到敌方后排。或者突击进来的刺客、战士;

2、坦克并不是一味地怼敌方后排,而是想方设法的干扰敌方输出,保护己方后排的输出空间。

结语

本篇攻略就到此结束了,阿木木不改也是个很强力的英雄。笔者就常用阿木木上分。当然改了之后阿木木会更加厉害,欢迎大家来当阿木木的新朋友~

相关阅读:阿木木,7.7版本,教学,英雄联盟,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