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赛AD的改动:穿甲吸血攻速全调整

时间:2017-04-11 18:21 作者:鲸落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设计师公布了关于季中赛版本改动的AD装备修改方案,并解释了各种改动的目的和想法。

大家好

在季中赛的时候,我们将对AD装备有一些微调级别的改动。这些改动今天登陆了美测服(点此阅读4月11日美测服改动),所以我想和大家聊聊这些改动。

目前所有的改动都是试验性的,是你们在这些改动登陆正式服前考量它们的好时机。

相关改动

护甲穿透

现在系统中的护甲穿透/削弱装备比理应存在的更多——这段时间以来,52%的护甲穿透是很正常的情况,很多英雄都会出黑切和/或者一些穿甲装备来达到这个数值。因为系统中有太多的护甲穿透装备,所以防御性装备必须得调得非常强才会值得购买。

我们会削弱装备减少护甲数值的能力,然后增强其他类型的装备,例如暴击装,巨人杀手的效果,以及大件AD装备。

生命偷取装备

312-1F411151311.jpg

考察一下关于生命偷取装备和其他装备的平衡关系。我们判定破败王者之刃比一件装备理应的强度还要强上许多,所以我们会调整一下。同时,我们也不想单纯地将其平衡至其他吸血装备的等级,因为后者目前看上去比他们应该有的强度要弱。我们正考虑将所有装备都调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

早期射手出装

我们正在测试对狂热(黄叉)和无尽之刃的增强,目的是使暴击型玩家在出这两件装备时更加平滑。我们目标是将这"1.5"件装备改造成较平衡且强力的2件装备。总价格会基于狂热和无尽之刃的调整而变动,从而使无尽之刃+狂热的组合成为比以前更强的出装路线。

狂热升级调整

312-1F411152053.jpg

我们以此为契机,开始调整四件和狂热有关的装备——卢安娜的飓风,幻影之舞,斯塔缇克电刃和疾射火炮。目标是在他们互相之间做出平衡,同时也让他们各自的特点更加突出,更加差异化。

在正式服,卢安娜的飓风是最好的AOE装备选择,拥有最平滑的合成路线,同时由于它的命中伤害效果,它也经常是这四件装备中最好的单体目标持续输出装备。在获得与其他装备一致的合成路线时,再加上移除命中伤害效果,提升弩箭的AD加成——飓风依旧是一件擅长持续AOE输出的装备。

目前我们正在探索关于疾射火炮和电刀的改动,目标是使它们的特性更突出,同时也让这两件装备的搭配更加引人注目——火炮的充能效果(它自己,行动,以及嗜血效果)更快,但是伤害更低,提升远距离交战的实用性,而电刀会对英雄造成相当可观的爆发伤害。

而幻影之舞则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所以没有计划中的改动(除了让它的总价格和其他三件装备一样)

死刑宣告

目前的判断是死刑宣告作为对一些特定英雄的线上克制装备实在是过强了,但是它的被动又是后期对抗一些回复型英雄的重要窗口。我们试着让其代价更高,从而匹配得上它的前期价值,不管是直接提升它的价格还是让其可靠性更低。

问答环节  

Q:水银弯刀呢?它不是一件主要生命偷取装备,但却被给予了生命偷取属性。

A:水银弯刀作为你在必须面对硬控效果时购买的装备,我们对它感到很满意。生命偷取让它更加优秀,但是在打是多数对局中,我不会把它当做核心生命偷取装备。

Q:吸蓝刀呢?这件装备经常被拿来和无尽之刃做对比,它有什么调整吗?有哪个ADC英雄会有技能组改动吗?

A:目前我觉得没有必要对夺萃之镰进行任何改动来使它贴合自己的用户群。如果我错了的话,那么要进行接下来的改动很简单。在季中赛还不会对某个特定的射手技能进行改动,应该是这样。当然,我确定当我们开始改动时会对很多东西进行微调,但目前看来还没有明显需要优先改动的技能。

Q:你们会对穿甲天赋进行改动吗?巨型九头蛇呢?

A:不会对穿甲天赋进行改动。但我不确定关于巨型九头蛇有没有改动——即便它被略微削弱了一点,依旧很强力。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件装备,如果它需要关爱的话,我们会开始这方面的工作的,但我希望这不会发生。

相关阅读:设计师专栏,ad,季中赛,解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