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版本第一上单是他 那个铁男又回来了

时间:2017-04-11 18:26 作者:Sawa 来源:52pk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在S5世界总决赛上支配LPL、支配LGD,也曾经让Imp绝望的英雄又回来了。

曾经在S5世界总决赛上支配LPL、支配LGD,也曾经让Imp绝望的英雄又回来了。那个三锤毁天灭地的英雄经过一整个赛季的浮沉之后再度回到了版本单线胜率第一的位置上,在这个版本里诸多上单英雄因为各种原因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但是铁男因为之前Q技能的系数修改让这个英雄几乎没有再受到过什么的削弱。

辣个男人又回来了 7.7第一上单竟是他

铁男为何突然爆发?

有效的线上&团战回复手段

对于一个上单而言,能不能站的更久固然和他本身的抗性有关,但是生命回复也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相对现在大部分主流上单而言,除了克烈上坐骑之后的灰色生命条以外大部分英雄都没有高效的生命值回复能力。可对于铁男来说,本身出门就有300的上限的护盾值以及W技能的回复效果,让他在线上拥有了持续续航的能力。

其次,对于目前上单主流的英雄而言,大多都是拥有不错的消耗手段。虽然铁男是一个近战英雄,W技能在修改之后可以套给小兵也然铁男的回复以及伤害有了保证,就算对方是个远程英雄,比起可以施放技能获得护盾的铁男终归会被耗的不得不回家,这点上和重做之前的掘墓有些类似。

全AP套路 Q技能伤害爆炸

随着上单主流偏向AD忍者足具重新被大部分英雄拿出来之后,一个AP英雄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虽然铁男的Q技能已经无法做到刚刚重做完成时候那百分之几千的系数,但是第三下的伤害依旧可以让一个脆皮英雄喝一壶的了。 除了Q技能以外,全技能AP加成也让铁男的所有技能都有了可观的输出,不再像过去那样单单依靠一个Q技能来打伤害了。

铁男技能介绍

铁人

莫德凯撒用他的技能造成伤害后,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值将转化为一个临时护盾,吸收伤害。

技能解读:铁男在线上能换血同时团战能立足的关键,而这也是纯AP铁男最可怕的地方。只要装备不是太差,一套打完基本就够吃对方三个技能了。

铲击之锤

莫德凯撒的下三次攻击获得强化。前两次攻击造成额外魔法伤害。第三次攻击造成相当于2倍于前两次攻击的额外伤害。

技能解读:曾经铁男的神技,三锤敲死Imp就是因此而来。虽然削弱之后伤害大不如前,但是现在对拼的时候第三锤的伤害足以将天平完全拉向自己这一边。

悲伤收割

莫德凯撒为一名友方单位裹上一层磁性金属,在莫德凯撒和目标朝着彼此移动时获得速度加成。

技能解读:技能介绍中仅仅只提到了这个技能的一部分功能,事实上悲伤收割真正的作用是消耗对方血量清理兵线的同时还能获得生命值回复效果。另外一点,在之前版本修改中,将W技能变为了可以向小兵施放,这是铁男能走到上单的关键之一。

毁灭虹吸

莫德凯撒对面前的锥形范围内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每命中一个英雄,他都会获得伤害一定比例的最大护盾值。

技能解读:这个技能和重做之后掘墓的E技能类似,都是对前方一个锥形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对于铁男而言,在拥有冰杖之后,这个算是一个不错的减速手段,在AP的加成下E技能可以在兵线后给消耗对方英雄同时还能获得不菲的护盾值。

死亡之子

诅咒一个敌方英雄或者巨龙,立即吸取目标的一部分生命值,并在之后数秒内持续吸取生命值。若目标在技能持续时间内死亡,则会召唤这个单位的灵魂供莫德凯撒驱使。

技能解读:请留意立即吸取目标的一部分生命值这一条,这个就是笔者之前说到的铁男有效的生命值回复手段。只要套上马上就会抽取一定比例的生命值,等于是利用对方的生命值和对方换血。

铁男上单的标配召唤师技能,在特定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净化来保证不会被对方控死。当然,如果是优势对线的话,你还可以选择引燃闪现,但是这样牺牲掉的就是对队友的支援能力,如果你的大局观不是那么强的话,依靠引燃建立线上优势转而帮助队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符文天赋推荐

红色印记:法术穿透*9

黄色符印:成长生命值*9

蓝色雕文:法术强度*9

紫色精华:法术强度*3

这套符文搭配的初衷就是依靠高伤害堆死对方,法穿的存在就是让铁男的所有技能伤害能最大化,其次最大生命值的成长属性也是保证了铁男必要的生命值,否则在没有护盾的情况下铁男低血量是非常容易被秒的。

铁男最大的问题就是腿短,但是如果拥有风骑之后情况就会得到少许改变。经测试,铁男一套伤害打脆皮的话是可以直接触发风骑的效果。虽然伤害不如雷霆要高,但是风骑的功能性是雷霆远远无法企及的。

装备选择

出门黑暗戒配合复合药剂,一来可以提高线上的回复能力二来只要在上单路上滚起雪球,那么依靠黑暗戒提供的法强可以把雪球越滚越大。不过这样本身就是一把双刃剑,无法处理好的话效果甚至还不如一个多兰盾出门有用。

在装备的选择上,以上几件装备都是在备选装备名单中的。因为是7.7版本复活甲和深渊都没有重做,所以依旧是拥有极高的魔抗加成,同时深渊还可以近一步提高铁男的伤害能力。至于科技抢法穿鞋大面具以及冰杖都是单纯为了提高铁男的输出环境,没有明确的出装顺序。

对线&团战注意事项

对线期切勿盲目耗血

在对线期铁男切忌的就是盲目去耗对方的血量,纵使你能把对方血量耗的非常低但是一旦被对方打野抓到你的机会,那么不仅仅前面耗血白费你还会从优势直接变成劣势。特别是在上单位上,一旦前期劣势,就很难在线上通过个人能力在将劣势扳回来,更甚者可能会演变成对方在上路打麻将。

所以,如果你想耗血或者动了杀心。那么一定要将视野布到足够深的地方,仅仅插在河道草丛是远远不够的。最理想的视野位置就是大龙坑外以及己方红BUFF外的草丛。这两个位置可以卡死对方从河道以及从己方绕后gank的机会,大龙处的视野可以自己做,但是红BUFF那个视野就需要中单或者打野帮忙,不然你做个视野可能就要亏兵得不偿失。

团战时切勿冒进 活下来才有输出

在团战之前尽量依靠W技能给小兵来干扰对方的视线,团战开始时则是可以依靠W给己方前排来打伤害。对方铁男来说,大招一定要留好看准对方的残血英雄,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大招收掉一个人那么就会形成局部的以多打少,就算那个傀儡只能普攻也能给对方带去麻烦。

而对于铁男来说,你永远不要成为第一个开团的英雄。AP铁男就算能很快的叠加护盾但是毕竟护盾不是无限的,一旦护盾被打空你脆弱的身板是抗不住对方几下的,对于铁男来说只有活下去才能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看清强弱势

这三个英雄对于铁男来说就是劣势对线,杰斯凯南不说,铁男虽然可以依靠兵线和兰博打成五五开,但是一旦兰博装备起来了他的烤火是你无法忍受的。这套装备在没有出深渊之前是远远无法和兰博正面怼的。除了兰博以外,杰斯和凯南打铁男天生就是优势,杰斯和凯南的远程消耗,基本没等铁男近身就会把铁男打残,就算有W和R技能的回血但总不可能每一波上去都有大招吧。

对于这三个英雄,铁男只要注意不要被打野包屁股基本都是稳稳能赢的。船长过于依赖桶的伤害而剑姬两个弱点之间的间隔又是一个输出空档期,铁男可以依靠自己的护盾上去轻松的耗血而不用担心被反消耗,如果对方赶还手一个大招套上直接反打。

结语

铁男现在就算在韩服和美服依旧处于小众的英雄,但是胜率的保证也足够证明这个英雄的强度。就和之前铁男女坦下路一样,没有绝对最强的套路只看这个套路能不能有奇效。

相关阅读:铁男,7.7版本,教学,英雄联盟,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