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包袱再出发 Clearlove7的前世今生

时间:2017-04-12 08:48 作者:No.1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抛却功名从新开始,需要巨大的勇气。

3.jpg

IPL5冠军、2015年季中赛冠军、四座LPL冠军奖杯,四次德杯夺冠,作为唯一一位两次夺得世界冠军的中国选手,明凯“Clearlove”的功勋册上有长长的一串记录——当然,还有那被视为耻辱的四次S系列赛八强。

S6对于LPL来说是十分黑暗的一年,对Clearlove来说也是。当世界总决赛结束后,漫天的嘲讽声接踵而至,太多人毫不客气的敲打着键盘,将骂声集中在他身上,似乎忘记了这只是个23岁的少年。人们的骂声愈演愈烈,甚至将怒火了倾泻到整个LPL身上,在他们眼中,LPL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与强大的LCK赛区相比,就像个跳梁小丑,而Clearlove,作为LPL的象征,更是罪魁祸首。

2.jpg

诚然,Clearlove是有他不足的地方,“内战内行外战外行”,但不得不承认他在国内赛场上的统治力——他征战赛场已久,花样时常翻新,对团战始终有着敏锐的嗅觉——虽然Clearlove的职业生涯已经很惊人了,但是这些特质总让人感觉他还是有余力的,或者说还是可以再进一步的。虽然他从来不是全世界最好的打野选手,而且还在最重要的世界赛上打出了他职业生涯的污点局,但他依然是英雄联盟史上最优秀的那一批选手之一。

尽管Clearlove的职业生涯已经达到了这样的高度,但现实生活中他其实只是一个温和无害的大男孩。他的身上有一些诸如职业素养、领导能力之类的无形特质,EDG就是建立在这些基础上的。对于很多LPL的观众来说,Clearlove就代表了EDG、代表了LPL、代表了曾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辉煌。甚至对于很多人来说,厂长两个字,代表着一种信仰。

4.jpg

2017LPL春季赛,Clearlove决定放下包袱,改名“Clearlove7重新起航。这个为电竞付出5年青春的倔强少年,将之前的失败成功、荣誉谩骂都抛在身后,他未来的电竞道路,就像一张白纸,所有的故事情节都将重新开启,充满着更多可能。这个赛季厂长上场的次数并不多,但每一场他上场的比赛都让粉丝们感到热血沸腾、热泪盈眶。如果有朝一日新人Clearlove7能够再一次站上最高领奖台,你是否愿意为了他再相信一次梦想?

1.jpg

相关阅读:lpl,edg,clearlove,Clearlov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