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蟹:不会出现要两个人一同操控的英雄

时间:2017-04-13 10:44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也不出现一个人同时操控多个英雄。

1.jpg

图:鬼蟹Twitter

霞与洛一同登场,这在LOL更新英雄的历史上第一次的,而这种两位英雄之间具有特殊的操作联动在LOL中也是首次。很多玩家最近提问到“LOL会不会出现两个人一同操控的英雄?”,对此首席设计师鬼蟹就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说道以拳头游戏工程师的水平,制作出这样的英雄是完全可以的,但LOL真的需要一位这样的英雄吗?他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特殊性”体现在艾翁这种不同与以往的打野方式、巴德这种游走反而更能发挥特性的辅助以及霞与洛这对恋人所带来的游戏内的交互。

而且他们觉得对线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对现阶段可以展现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从而在技巧上体现出,拳头希望可以让玩家展现出更多的技巧,比如说一些新类型的技能,而不是让两位玩家思考如何一同操控一位英雄,或者一位玩家操控多位英雄。

相关阅读:lol,英雄,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