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妈”都哭了 7.7辅助稻草人无限耗血

时间:2017-04-13 11:18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辅助位置历来就是各种脏套路、黑科技的试炼场,辅助稻草人其实并不新鲜,但稻草人在辅助位置近期表现得可圈可点,这是一个我们可以用来上分的英雄。现在就跟着小编看看在7.7版本下,怎么玩转辅助稻草人吧!

攻略前言

众所周知,自S7开赛以来ADC的存在感一直很微弱,普遍羸弱的前期能力、无力的中期伤害是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原因。但是,到了游戏后期乃至大后期ADC的能力就能得到极大的爆发,因此保护己方ADC发育,打压敌方AD的生存就成为了游戏的趋势。在这一趋势下,与AD密切相关的辅助就要承担起很大的重任。除去传统的保护ADC、做视野这样的作用,还要承担起对线骚扰、防守保护以及野辅联动、中辅联动等各种新功能。而在这些方面,辅助稻草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u=3370375983,4111401179&fm=23&gp=0.jpg

辅助稻草人的表现

胜率

胜率.png

截止2017.4.11日,稻草人的胜率可达到55%以上,在版本适应性方面表现突出。

优势

究其原因,与下列几点因素有关:

1.对线骚扰能力。在输出骚扰型辅助被大砍一刀后(如婕拉的花朵不能自动攻击人,女枪E技能伤害降低),稻草人的骚扰能力更突显出来,E技能的弹射范围很大,可以很轻松地触发冰霜女皇的指令被动,蹭钱又耗血让人不厌其烦。加之被动的加速,现在稻草人线上的防反打能力大大增强,放完技能可以快速后撤,保证自己的安全。

2.强大的控制能力。Q技能恐惧是稻草人稳定的对点控制技能,满级长达2.25秒的恐惧时间让人苦不堪言,在EQW的连招下,稻草人可以很轻松的换血。更重要的是,在对方打野来gank时,除了敌方有稳定的控制否则敌方很难抓到稻草人。

3.野辅联动的高成功率。正如开头所说,野辅联动是当下游戏的节奏主流,依靠自身的沉默恐惧机制,配合中野的高爆发稻草人可以配合中野拿下人头。在游走完毕回线上时,这时,敌方下路二人往往会把兵线推到我方塔前,这时示意己方AD进攻,稻草人则在己方三角草丛埋伏,当下路二人围殴我方AD时,释放大招,有很大的可能性双杀对面二人。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png

前期稻草人的技能CD还是很长的,携带6个减CD符文可以加强线上的骚扰能力。

天赋.png

天赋方面,推荐基石天赋点出冥火,稻草人很难打出雷霆的爆发伤害,细水长流的冥火伤害是稻草人的首选。

出装推荐

出门装

初始1.png

作为骚扰能力强的辅助,稻草人容易推线抢2压制,但也容易增加被gank的风险,当前期Q技能等级不高控制时间短自己又没有位移技能时,gank带来的风险是致命的,因此出门携带真眼很有必要。

初始2.png

如果,自己对意识自信、走位自信,或者敌方打野前期gank能力不强时,可以携带回复药水,换血稻草人从来就不害怕!

核心装

核心.png

稻草人的定位是辅助,因此眼石是必须要出的。中亚是稻草人核心中的核心,有没有中亚的稻草人根本是两个英雄,如果很顺推荐尽早做出中亚。

对线&打团技巧

一级团:出门如果打5V5一级团推荐学习E,前期的弹射和沉默还有可观的伤害,是一级团的神技,如果组团抓单的话可以学Q,有稳定控,配合我方控制可以形成很好的控制链,拿下一血。

对线期:可以不断的用你的E找角度消耗对面的ADC,配合己方ADC压低对面的血线从而压制对面的发。在敌方主动进攻时,稻草人要利用W回血的特性,Q敌方AD利用W回血,这样一般是不亏的。如果敌方AD与辅助脱节,则与己方AD集火辅助。6级的草人即便是辅助,如果一套打全了配合己方ADC的输出还有超长时间Q的控制,对面不管是谁下路都是必死的,还很有机会双杀,找到合适时机跳大是关键。

团战:如果对面的突进很强你就一直跟着你们输出最高的人,如果对面来一个突就给Q,接近三秒的沉默不管谁来突进都是无功而返的,如果对面来多个突进,就Q用给对自己ADC最有威胁的人,然后用E沉默其他突进,几乎对面就可以再次无功而返了,但是如果你们是强势突进的阵容,你可以带扫描排掉对面的视野,找个没人的地方跳大然后Q给对面的ADC,你们队友只要跟得上,3秒的时间不管对面ADC是谁都是必秒的。就算你死了,你作为一个辅助换掉对面的输出是超级划算的。总之稻草人对线期间是要发挥自己的骚扰和消耗能力,打团的时候就是要发挥自己超级恶心的控制能力。能做到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你就是一个好的辅助稻草人。

搭配与克制

稻草人克制他们

强势.png

稻草人在对线无回复、无位移的辅助时表现优秀,稻草人的骚扰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麻烦,缺乏持续的控制他们在稻草人主动进攻时也略显乏力。   

稻草人被他们克制

弱势.png

稻草人最害怕爆发、长时间控制,辅助稻草人的身板还是很脆的,在控制下很容易被集火而死甚至放不出技能就gameover了,因此面对这些英雄时,一点要牢记他们大招的CD,他们有大招时,该怂还是要怂!

注意事项

时间.png

稻草人的强势期是在前中期,前中期他的技能基础伤害,团战能力都是数一数二的,因此拿到稻草人以后,速团、逼团才是正确的节奏姿态,否则到了后期,一个大招没有放好很容易就GG了,后期容错率太低。

结语

辅助位置考验意识、执行力,稻草人辅助的操作难度不是很高,在很多场合都表现不错,如果你对稻草人感兴趣,不妨使用稻草人打打辅助位,说不定会给你特别的惊喜哟。

相关阅读:稻草人,辅助,攻略,教学,7.7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