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LPL前瞻:Snake背水一战OMG

时间:2017-04-13 11:5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3日,LPL春季赛常规赛迎来最后一周,今天OMG对阵到Snake,LGD对阵到IG。

1.jpg

LPL春季赛积分榜

4月13日,LPL春季赛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周赛事争夺。A组除了首尾已定之外,其余四支队伍都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所以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OMG、Snake与IG谁能拿下关键一分,变得尤为重要。

4月13日比赛预告

17:00 OMG vs Snake 老将姿态能否助队取得关键1分

OMG目前8分入账名列A组次席,且若能赢下本场比赛,队伍就将坐稳季后赛席位。而对手Snake目前积6分,位列小组倒数第二位。两支队伍目前都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但OMG无疑在这场争夺之中占据了先机。

在两队此前的交锋之中,OMG正处于状态回升的阶段,Snake则陷入在连败的迷茫之中,所以结果以OMG连下两局告终,便顺理成章。但时至今日,赛程已近尾声,在这排名形势日渐趋于明朗但竞争却依旧焦灼的阶段,两队为将季后赛门票收入囊中,势必全力一战。

2.jpg

icon此前面对Snake连夺MVP

在此前的比赛中,icon在面对Tank时可谓完胜,并在两局比赛中接连收获MVP。但近来姿态坐稳主力中单位置,英雄池深厚且经验更为丰富的他,与icon可谓旗鼓相当,二人在中路的对决必定精彩十足。另一方面,OMG核心选手Smlz在近来的比赛中状态出色,且在队伍的四保一体系之下,他的发挥更加如鱼得水。所以本场比赛,Snake的双人路将面临极大考验,能否在对线期抵挡住对方的强势冲击,也成为了决定比赛的关键。

此外,许多队伍在面对Snake时都会对SofM进行重点关照,没有了他的前期节奏与凶猛入侵,队伍的攻势往往大打折扣,而OMG能否在本场比赛之中做到这点,值得玩家们关注。

3.jpg

姿态能否帮助队伍化解危机形势

19:00 LGD vs IG Rookie将成抢分关键

LGD在上一场比赛负于IM之后,季后赛名额彻底无望,队伍只剩下保级一条道路。另一边IG近来状态同样略显低迷,在遭遇连败的情况下,队伍更是丢掉了小组次席的位置。所以,在积分形势焦灼的情况下,为求在季后赛门票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IG对这一分志在必得。

4.jpg

韦神需要放下包袱放手一战

在两队此前的交锋之中,IG以二比零干净利落得取得胜利,所以本场比赛队伍无论在心理上还是场面之上,都可谓占据优势。Rookie此前面对LGD时首次祭出卡特琳娜,两局之中旋转跳跃共斩获22个人头,可以说是队伍胜利的最大功臣。本次再面韦神,能否延续压制级表现,也将成为队伍取胜的关键之一。而在上路方面,Funny在对上Duke之时,无论在对线或支援中,都完全落了下风。此次Jinoo如若出战,擅长carry型英雄的他,势必会在对线之中给Duke带来更多的麻烦。此外,虽然LGD成绩欠佳,但imp在队内的表现却依旧可圈可点。所以本场比赛,LGD如若想要背水一战,那么下路将是他们打开局面的重中之重。

5.jpg

Rookie是队伍抢分的关键

常规赛已至最后冲刺阶段,13日出战的四支队伍中,OMG、Snake与IG还必须努力为季后赛奋力拼搏,而谁将最终如愿以偿晋级季后赛。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OMG,SS,LGD,IG,2017lpl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