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双C差距太大 OMG2:1击溃Snake

时间:2017-04-13 20:3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3日,LPL春季常规赛迎来最后一周第一天,OMG对阵到Snake

下路先开突破口,SS先下一城

BP

1.jpg

Ban

OMG:青钢影,螳螂,兰博,艾克,卡尔马

Snake:婕拉,辛德拉,大嘴,小鱼,酒桶

Pick

OMG:船长,狮子狗,岩雀,奥巴马,娜美

Snake:慎,盲僧,狐狸,艾希,蚂蚱

阵容分析:OMG上单在对方选出慎之后拿出船长保证线上不会处于劣势,中野选出岩雀和狮子狗带动前中期的节奏,下路奥巴马和娜美线上比较强势。而反观SS拿到团战极强的阵容,上单慎补充支援,打野盲僧和中单狐狸前中期小型团战统治力极强,下路艾希和蚂蚱长手组合保证下路发育。

2.jpg

前期:岩雀来到下路大招封住蚂蚱后路,配合下路将其击杀。之后两波利用下路双控制艾希大招开,蚂蚱接上控制,两波击杀奥巴马和娜美,并拿下下路一塔。更是利用双控制来到上路击杀船长,OMG场面陷入被动。

中期: SS利用视野优势直接强开大龙,岩雀和娜美直接交出大招妄图阻止,狐狸拿下大龙,奥巴马直接秒掉蚂蚱,并击杀艾希但SS撤退三人,之后不断利用狐狸边路带线牵扯,拿塔扩大经济差距。此时SS优势巨大。

4.jpg

后期:中路SS拿过大龙后推中路,但是被岩雀开到双c,OMG拖掉SS的大龙buff,并拿下远古龙,此时局势回到均势。最后一波大龙,盲僧将岩雀直接踢走,慎配合狐狸将奥巴马追死,打赢团战后慎直接传送下路一波带走OMG

蛇女爆炸输出,OMG翻盘成功

BP

5.jpg

Ban

OMG:青钢影,螳螂,蚂蚱,妖姬,狐狸

Snake:婕拉,大嘴,辛德拉,岩雀,娜美

Pick

OMG:慎,盲僧,蛇女,艾希,锤石

Snake:兰博,狮子狗,发条,维鲁斯,璐璐

阵容分析:OMG上单抢到上把对方发挥出色的慎,再选到盲僧艾希强化开团能力,中单蛇女补充后期输出和aoe能力。SS上野拿到兰博和狮子狗,发条保证后期输出与控制,下路璐璐保护维鲁斯保证线上发育。

前期:狮子狗不断入侵野区,盲僧在被连抓两波后交出一血。慎配合队友下路找机会,虽然杀掉了狮子狗但是盲僧也被换掉,虽然OMG后面又杀了露露,但是蛇女被发条单杀,兰博推掉了OMG上路一血塔。

7.jpg

中期:狮子狗和发条在上路配合失误被击杀,,OMG抓住机会开大龙,Snake剩余三人上前阻止,,OMG拿下大龙后追击,团灭了Snake。并利用大龙buff拿下中路高地,重新拿下比赛优势。之后中路发条拉到三人,将赢下团战时,蛇女反手大到四人,双方打出三换四。

8.png

后期:SS狮子狗在下路被抓死,OMG直接拿掉远古龙带着双龙会强推高地,磨掉三路高地后无法阻挡的推掉水晶,翻盘成功。

老贼烬完美谢幕,拿下Snake

BP

10.jpg

Ban

OMG:青钢影,螳螂,蚂蚱,妖姬,艾克

Snake:婕拉,大嘴,艾希,维鲁斯,奥巴马

Pick

OMG:慎,盲僧,辛德拉,烬,卡尔马

Snake:船长,狮子狗,狐狸,女警,娜美

阵容分析:OMG下路选到功能型ad烬和卡尔马,上单慎主打支援,中单辛德拉打野盲僧前期控制伤害都极其强势。SS上单拿到船长对线慎,保证线上能够压制住慎,中野拿到狐狸和狮子狗,前期小型团战强力,下路女警和娜美手长线上优势。

11.jpg

前期:卡尔马w强开娜美,娜美交出闪现,盲僧追击娜美配合烬大招击杀娜美。慎传送下路,女警闪现躲掉慎的嘲讽,逃出生天。而船长在此时利用慎支援的间隙拿下上路一塔。

12.jpg

中期:中路SS推中塔时,OMG盲僧直接闪现开狮子狗被闪现逃脱,烬开大配合慎e闪留下娜美,击杀辅助后直接在20分钟开大龙,SS剩余四人来到龙坑企图争夺,但盲僧拿下大龙,狮子狗和船长再被击杀,OMG奠定优势。

13.jpg

后期:OMG利用慎的下路带线牵制,其余四人在大龙处与对方纠缠。船长回城防守下路时OMG直接开大龙,但是大龙被SS狐狸抢掉,五人转到下路慎抓住娜美将其击杀后,推掉下路水晶。OMG再磨掉三路高地之后,带着大龙buff不可阻挡的推掉SS水晶,拿下SS。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omg,ss,OMG,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