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惊险翻盘晋级 BLG3:0击溃JDG

时间:2018-04-13 19:1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3日季后赛BLG对阵JDG战队

4月13日,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日,由BLG对阵JD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BLG:加里奥,巨魔,牛头,卡尔玛,

JDG:猪妹,洛,乌鸦,流浪,莫甘娜

Pick

BLG:船长,蝎子,岩雀,烬,锤石

JDG:青钢影,扎克,佐伊,卡莎,机器人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BLG蝎子6级持续入侵JDG野区,下路锤石Q中机器人开启小团,岩雀开R封路进场拿下扎克获得一血。随后双方再次在小龙处开启团战,却被BLG岩雀拿下三杀,此时BLG已然牢牢掌握住前期节奏。

3.jpg

比赛中期,BLG战队利用蝎子大招和锤石的W技能配合,持续在野区寻找到机会拿下团战,不断将优势扩大。随后大龙坑上野区,BLG蝎子再次拉回机器人将其击杀,此时JDG野区控制完全丧失。

4.jpg

比赛后期,JDG蓝buff野区船长单杀青钢影拉开团战序幕,BLG拖中卡莎相继击杀C位完成0换5,破除JDG高地拿下大龙,取得胜势。最后高地团战,在巨大的经济差距下,JDG未能形成有效抵抗,就被BLG推平高地。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BLG:乌鸦,巨魔,加里奥,卡尔玛,牛头

JDG:猪妹,洛,船长,慎,赛恩

Pick

BLG:大虫子,雷克塞,佐伊,女警,莫甘娜

JDG:奥恩,奥拉夫,沙皇,烬,塔姆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BLG雷克塞中路gank率先帮助佐伊击杀沙皇拿下一血,随后双方陷入僵局持续发育,JDG稳住局面后,JDG沙皇中路找到机会连续击杀佐伊两次,并拿下中路两座外塔,将局势完全扳回。

8.jpg

比赛中期,拿到优势的JDG虽然不断进攻,但是却被BLG稳住局面。随后JDG中路抓死莫甘娜之后强开大龙,不料被BLG大虫子绕后配合佐伊将己方打野奥拉夫秒杀,JDG阵型瞬间崩溃,BLG不仅接手大龙,还打出对方团灭,经济瞬间反超。

9.jpg

比赛后期,扳回局势的BLG女警拿到了熟悉的推塔节奏,再破掉对方两路高地塔之后,并回身拿下第二条大龙。最后高地推进,BLG破掉三路高地稳健推进,并没有再给JDG一点机会,直接推平水晶,晋级下一轮比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