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躺赢都不会 盘点不懂正确躺赢的队友

时间:2016-04-14 10:02 作者:薛宝钗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里面大家总是非常害怕一些猪队友,毕竟这个游戏是五个人的游戏。

有时候就算你再犀利也带不了那些猪一样的队友。如果猪队友能够安分的躺赢还好,有些队友甚至是连躺赢都不会的。本来他只需要跟着大腿的节奏走就能够赢了,但是他却总是喜欢到处搞事,然后害的整个队伍都没有办法获得胜利。在这里小编就盘点几种躺赢也不会的队友。

瞎带节奏

这三种LOL队友连躺赢都不会,难怪再大的腿你也抱不住!

这种队友是最恐怖的,本身自己是没有什么意识大局观可言的,但是在跟着自己这边的大腿打了几波团的胜利拿了一些人头之后,就会快速的膨胀,感觉自己非常厉害,是队伍里面的carry。这种人通常是非常难沟通的,毕竟在他的意识里面他觉得他是carry,肯定是要听他的。结果瞎指挥让自己的队友陷入了绝境,等到输了团战的时候就会怪队友没有跟着他或者没有保护他等等。

这种人比喷子更加可怕,喷子不会想着指挥他们,最多就喷几下,你直接屏蔽掉就可以了。而这种瞎带节奏的队友却是不仅能够甩锅,还能够运用自己不多的意识来指挥大局。这个时候相信真实carry起整个团队的那个小伙伴非常头疼吧,毕竟他也知道其实这么做是错了的,但是看着他一个人冒然走了过去也没有办法直接抛弃他,但是如果跟着他的节奏的话就肯定会崩掉。这个时候心态不算很好的大腿可能就直接开喷了,毕竟在身为大腿的时候面对这种自以为是的人也是很无奈,心里面也是很恼火,带他赢都带不了,也不知道这游戏该怎么玩儿了。

不听团队指挥

这三种LOL队友连躺赢都不会,难怪再大的腿你也抱不住!

这种跟瞎带节奏的类型有点相似,不过最大的不同点是他可能不会指挥你们去干什么,而是自己一个人直接就去做了。最常见的就是团队四个人都集结在中路准备团了,结果他还在到处打小兵打野怪刷钱,丝毫没有跟团的意思。要知道游戏里面的时机是非常重要的,机会转眼即逝,所以是需要整个团队一起抓住时机来获得优势或者胜利的。而这种不听团队指挥的队友显然就是属于那种意识跟不上,同时也不服从指挥的人。

可能有很多人觉得,毕竟我们平时玩的是路人局,肯定不可能做到像战队那样指挥那么流畅。但是很多时候需要做什么是不需要说的,只要有点意识的人都会知道的,比如拿了大龙就肯定是要集合推一下敌人的塔,而他却还在不断的刷野。对于这种队友,就算自己再能够carry也没有办法,毕竟没有办法1打5,就算你20-0这种队友也不会听你的,当然他也不会说什么,只是会默默得瞎玩。

强行单挑

这三种LOL队友连躺赢都不会,难怪再大的腿你也抱不住!

这种队友比较常见,本来线上没有打过敌人所以技术比较有限,在跟着大腿团了几次之后拿了人头肥了起来,然后就强行要跟敌人单挑。结果没有打过然后导致整个团队的节奏一拖再拖优势慢慢的又送回给敌人。这种就是喜欢找人SOLO秀自己的技术,但是却又不能正确判断两边战斗力的差距同时操作也是有点误差,导致总是被敌人所杀。有些队友在被敌人杀一两次就会收性,或者在队友的劝说下就会收敛一点。不过一旦队友毫不客气的喷他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导致心态爆炸从而不断的找人单挑不断得死从而让整个队伍崩盘。

这种人自尊心比较强,就是喜欢跟敌人刚,但是却总是不能够正确认识到两边战斗力的差距,说白了就是自大,这种队友有时候见到也是无奈。明明都能够一**了或者团起来必赢了却总是强行找敌人打架,害自己的队友也跟着遭殃,遇到这种让人无语的队友大腿也是没有什么好办法的,只能够好言相劝了。

相关阅读:躺赢,盘点,英雄联盟,教学,队友,趟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