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Air成功出线 与SKT会师LCK季后赛

时间:2016-04-14 10:42 作者:Shin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in Air成功出线 与SKT会师LCK季后赛四强。

  本文由17173 Shine 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i13218613095.jpg

Jin Air Greenwings战队的监督曾点评战队“不受期待的比赛反而实力上升”,事实的确如此。在经历了4连败的惨痛回忆之后,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十分艰辛的挺进了季后赛。没有被玩家看好的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即将在季后赛四强中迎战SKT T1战队。

13日在龙山电子竞技体育场举办的2016 LCK春季赛季后赛外卡赛中,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大获全胜,以2:0的战绩击败Afreeca Freecs战队。在第一巡回给我们诠释过什么叫“完成型缓攻打法”的Jin Air战队,再一次用这种方式摧毁了Afreeca Freecs战队。

比赛回顾

第一场比赛Jin Air顺利拿下。在比赛前期,Afreeca Freecs战队发育迅速,紧握了比赛的主导权。对此,Jin Air Greenwings战队时而稳健,时而犀利的反转了比赛局面。慌张的Afreeca Freecs试图悄悄拿下大龙,结果却被Jin Air战队察觉,Jin Air成功抢到大龙,拿下优势。前期发育落后的TrAce的大树在团战后存活下来,Kuzan的瑞兹和 Pilot的卢锡安后续也都完全发育起来,Jin Air成功逆转局面,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第2场比赛中,前期双方选择了和平发育,直到打野Winged的男枪用大招抢掉了峡谷先锋,才正式拉开了对决的序幕。两支战队并没有进行大规模团战,而是着力于后期发力。在这个过程中,有2个传送技能的Afreeca Freecs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但是,在大规模团战中,Jin Air实力更胜一筹。在大树这个强力坦克的保护之下,瑞兹-阿兹尔-卢锡安充分发挥火力,大获全胜。最终,Jin Air拿下第二场胜利,成功进军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四强。

■ 2016LCK春季赛季后赛外卡赛结果

Jin Air Greenwings vs Afreeca Freecs - Jin Air Greenwings 2:0 胜利

第1场 Jin Air Greenwings 胜 vs 败 Afreeca Freecs

第2场 Afreeca Freecs 败 vs 胜 Jin Air Greenwings

■ 2016LCK春季赛季后赛四强赛日程

SKT T1 vs Jin Air Greenwings – 4月15日 下午 5点

相关阅读:JAG,LCK,SKT,季后赛,四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