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六进四前瞻:VG凶猛 EDG遇强敌

时间:2016-04-14 10:50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首轮的季后赛争夺,VG和Snake双双晋级,在第二轮中他们将分别迎战强势的WE和EDG,四支队伍将向半决赛发起冲击。

季后赛首轮比赛在13日结束, VGSnake在拥有一个胜场优势的情况下,都干净利落的赢下了比赛,携手进入到季后赛的第二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再次崛起的WE和已经找回状态的EDG

WE VS VG:VG的起势之战

春季赛的最后一周中,WE赢下了QG后以A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军季后赛。此前的WE虽然在春季赛中期频频获得胜利,但他们节奏差的弱点也暴露无遗,当团队发动机Condi受到限制时WE就很难前进,另外Mystic近期的状态有些让人担心,拿不到EZMystic往往战斗力直线下降,少了这个输出核心的WE很难靠Xiye一人撑起胜利的大旗。靠着Condi的抢龙翻盘对于WE来说也只能算是运气,并不是绝对的实力,在季后赛中怎样走的更远是WE更应该考虑的。

VTugqdbkoDruriE.jpg

VG在常规赛最后一周还是九死一生的情况,最终他们还是免去了保级的危险,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首轮中VG就解决了最近正在连胜的LGD,冠军中野的强势终于在春季赛最后关头展现威力。而VG弱势的下路组合在面对状态不佳的Mystic时似乎压力会得到一些缓解,但绝不能掉以轻心反而使自己再次成为队伍的突破口。

本场看点:中韩中野的实力碰撞

360截图20160414001235438.jpg

和最近觉醒的Dandy+Easyhoon一样,XiyeCondi的配合也一直是WE的核心所在,这样的碰撞在这场比赛之中必成焦点。本赛季,Xiye的成长速度十分惊人,一个赛季的磨练让Xiye在拥有天赋的同时也不缺少经验。Condi的风格则有明显的转变,从团队型打野到如今队伍的节奏带动者,他和Xiye的配合是如今WE的制胜法宝。

在加入VGEasyhoon为团队做出了很大改变,从前只是中路防御塔的他,慢慢的开始尝试调整VG中后期的节奏,对阵LGD的比赛中一手出神入化的露露也是成功的Carry了队伍。与此同时,Dandy在近期的比赛中也表现出了他的强势一面,本赛季Dandy更加倾向于做野区的入侵和压制,VG的比赛中,一旦让Dandy的节奏真正展开,对手就很难对他进行压制。

EDG VS Snake:Snake能否再克EDG

EDG最近状态大好,以七连胜的战绩进入季后赛,这支队伍看起来也渐渐的找到了S5时统治LPL的感觉。在厂长和Pawn稳定回归后,Deft的状态也得到了保障,EDG的运营功力又一次的展现出来,看起来这支队伍再一次变得坚不可摧了。

zgdqJnbkoDrureh.jpg

有趣的是Snake从出道以来就有些EDG克星的味道,在S5赛季正是这支队伍,以黑马之势终止了EDG连胜的,新赛季中Snake依然在和EDG的交手中20干脆的赢下比赛。Snake在之前的比赛中一直有些起伏,尽管他们拥有圣枪哥,他们的胜利还是要取决于中野不太稳定的临场发挥,好在最近他们的中野都表现的不错,那么厂长如何压制ZZR这只新生猪仔就是EDG获胜的关键了。

本场看点:谁的运营更胜一筹

360截图20160413221655238.jpg

对比两队近期的状态,Snake其实是存在明显劣势的,不过这个“EDG狙击手”下一秒将要给我展现出什么永远是未知的。Snake本赛季的风格转换是非常明显的,善于处理换线并且将比赛节奏放缓,在观众看来他们的比赛通常有些冗长无趣。不过最近由于中野的状态在线,Snake的滚雪球能力得到了一个质的提升,我们很少再看到他们在中期的团战中自乱阵脚了,这就让比赛的胜利变得容易了许多。

不用多说,EDG在运营方面几乎是LPL所有队伍的前辈,如何扩大优势又或怎样稳住局势,EDG如今的运营愈发的得心应手。在之前已经输给Snake一次的情况下,EDG定会更加小心应对。对这两只队伍来说,谁能够先破解对方的招数,谁就能够占据主动。

更多赛事相关资讯,关注17173英雄联盟赛事站: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LPL,EDG,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