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采访:这一战之后能沉下心来

时间:2017-04-14 09:35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3日,LPL春季赛第十周第一个比赛日结束后,OMG赛后群访

Q:今天Snake三局都在红色方,应该是准备了一些counter战术,为什么第三局依然选择给对面红色方?

教练:Snake不止是今天,他们之前也已经连续多个BO3里一直处于红色方了,我们是知道这一点的。他们在红蓝方的选择上有他们自己独到的看法。但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盲目针对和限制别人,我们只要知道自己的战术意图在哪里,坚持自己的打法去赢就好了。

Q:World6今天的三局比赛,一局打得比一局好,开赛前有想过在野区遭受这么大压力吗?

World6:这个之前也有感觉,有想过这种情况。

Q:今天双方三局都拿了狮子狗,但是现在狮子狗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为什么依然优先选择狮子狗?

Worl6:因为这个英雄容错率比较高,在刷野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到六级有一个稳定的大招,比其他打野有用一点。

1.jpg

Q:这个版本的烬并不是很强势,第三局选出了烬是为了配合队伍阵容还是因为Smlz觉得自己玩这个英雄比较有自信?

Smlz:因为强势的英雄都被Ban了,我选不到对面也选不到,这个时候就可以选烬了。

Q:第一局的时候对方打野Sofm出了一个干扰水晶,这个装备比较少见,World6觉得打野适合出这个装备吗?什么情况下出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

World6:出这个装备看情况的,对面打野对游戏理解比较独特,所以他选择了出这个。

Q:Smlz第二局寒冰出了火炮。艾希出这个装备并不常见,请问这一出装是出于什么考虑?

Smlz:因为对面长手比较多,出火炮会比出绿叉好一点。

Q:今天前两场用了两套偏后期的阵容,这是为SS定制的战术,还是决定在季后赛之前多演练一下阵容呢?

教练:并不是特别的战术,其实今天前两局打得很不好,说实话第二局能赢不是因为我们打得怎样,单纯是因为运气好,因为之前也说过,我们连胜之后要防止膨胀,虽然我们不算膨胀了,但确实是有所松懈,无论是选手还是教练对这一仗的准备都不是很充足,所以打得比较艰难。但是现在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因为我们吸取了教训,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我们这一战之后能够把心沉下来。

2.jpg

Q:队伍确定参加季后赛之后,有没有觉得比较轻松?第一局的失利有过于松懈的原因吗?

Xiyang:第一局是因为我们阵容有些劣势,不好打先手,所以就打得很艰难。

Q:看最近的状态,可以预测一下IG、IM与SS中哪两支队伍能够晋级季后赛吗?

教练:这个不好说,比如今天蛇队打得非常好,每支队伍到了最后拼命的时候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很多时候就像我们今天一样,取胜不光要看实力,还要看运气因素,这三支队伍从目前来看判断不出,都有很大机会。

Q:Icon拿蛇女转身大四个那一波,其实你们已经先阵亡了一位队友,其余人的状态也不是很好,你是怎么做出这个判断的呢?

Icon:因为对面的人都站在一起,我就觉得可以打。

相关阅读:LPL,群访,omg,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