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真伤越打越疼:老鼠重回射手榜第一

时间:2017-04-14 11:06 作者:沐风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7版本中,老鼠的胜率稳定到了第一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瘟疫之源图奇的攻略教学。

在破败盛行的时代,老鼠的登场率虽然远不如这些一流ADC,但胜率却直冲云霄登顶第一,这足以说明老鼠的强大,拘于对于时机把握的要求和操作的难度较高而人气低迷,但爆发、隐身、真实伤害这三个特点是其他ADC所无法比拟的,如果能熟练巧妙的掌握这些特点的运用,就能发挥出奇效。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老鼠胜率位居第一在7.7版本中,老鼠的胜率稳定到了第一位,这充分说明了老鼠这个ADC的强大。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瘟疫之源图奇其实是一个非常强力的ADC,这点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在团战都有体现。E技能配合被动能打出相当恐怖的伤害,在面对GANK时也能利用隐身多次化险为夷。大招的超远距离范围和攻击力的加成更是全联盟独一无二的技能,一个发育成型的老鼠往往能令对手头痛不已,真正发挥carry的作用。

技能介绍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死亡毒液 【被动技能】

解析:老鼠的主要输出点,给敌人造成持续的真实伤害,越打越疼,非常恐怖。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埋伏【Q技能】

解析:老鼠的神级技能,开Q的移动收益在对方没视野的情况下有加成;老鼠在伪装状态还有高额攻速加成。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剧毒之桶【W技能】

解析:老鼠唯一的限制仅能而且还能叠加E技能的层数,尤其是在装备成型后,释放大招之前丢个W能快速堆叠层数,帮助E技能打出最大伤害。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毒性爆发【E技能】

解析:老鼠的主要输出技能,爆炸式伤害的来源。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火力全开【R技能】

解析:老鼠的大招是一串三的关键,由于老鼠的大招具有穿透效果,因此非常适合野区团战,尤其是当地人站成一条直线时,老鼠甚至可以一个人团灭对手。

技能加点

52-1F412110440.png

主E副Q一级W,一级点Q

E技能是老鼠的主要伤害技能,Q技能集保命与追击为一身,附加的攻速加成也很有作用。

技巧套路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1、 老鼠在对线时利用隐身偷血的小套路:在对线时假装躲技能走到从里开Q隐身,然后利用隐身走到敌人脸前,W减速后无脑平A,被动叠满后一个E能偷非常多的血,运气好对面反应不过来的话还能拿到人头也说不定!这个套路适合3级以上再使用,因为等级太低伤害不够,而过多使用后敌人就有了防范,所以最好是3级出其不意的来一次。

2、 老鼠在配合队友GANK时,可以先藏到草丛开Q隐身,接着利用隐身来绕后,效果非常好。

3、 不要刻意叠毒,虽然每一层被动都有很高伤害的提升,但如果单纯为了叠到最大伤害而且多A那么几下的行为,不单是愚蠢也是致命的!

4、 老鼠的Q技能在杀人后能立刻刷新,所以偷人时的步骤为:先隐身→找到合适的位置→扔W现身(W有两层被动和减速)→现身后开R→A几下后开E(被动能叠满自然是最好的,不满也不用强求)→杀死人后刷新Q隐身走人。

符文推荐

52-1F412110441.png

红色:固定攻击力*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魔抗*5 攻击速度*4 精华:攻速精华*3

老鼠是一个比较吃攻速的英雄,因此蓝色带4个攻速,配合大精华可以获得16%的攻速加成,再算上天赋可以在出门就拥有20%的攻速。

天赋推荐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选择带这套天赋的原因很简单,输出爆炸!首先战争热诚不比多说,当前版本只要是吃攻速的ADC基本上都会选择这个天赋,收益非常高。而由于老鼠前期较脆,线上相对较弱,所以选择了盛宴、吸血见习和秘密储备这三个小天赋,都是可以增加老鼠线上恢复能力的。

玩法心得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老鼠从来不是一个中规中矩的ADC,隐身注定了其打法与众不同的特点,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要学会运用隐身这个特点,去偷血偷人,当然,是线上偷血团战偷人。

老鼠在前期很弱,但拥有了破败的老鼠会迎来它的第一个强势期,破败+大招+E再配合良好时机的爆发能起到秒人的效果。

无论顺风逆风,老鼠都应先以自身生存为主,老鼠被近身后会非常无力,所以一定要注意与敌人保持恰当的距离,不给敌人切入的机会。

装备选择

出门装: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前期核心: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六神装: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老鼠相对与其他英雄还是属于偏发育,不过为了尽早做出破败,可以选择长剑+三红的出门装。在出装时,老鼠考虑的第一个因素,就是攻速。因为只有攻速够快才能快速叠毒提高伤害,同样重要的还有移速,因为有了移速,才可以做到走A、偷血、逃生。所以第一件推荐做的装备就是破败,除了攻速和吸血外,还附带移速偷取的一个效果,这对于老鼠来说无疑是最关键的。破败之后的第二件就是飓风,飓风可以让多个敌人附带老鼠的被动,使老鼠的E技能变为AOE伤害,对于老鼠伤害的提升非常重要。然后则是绿叉+无尽的暴击组合,当然将绿叉换位火炮也是完全可以的。最后补上轻语,将伤害最大化。

对线玩法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对线时,不要贪图叠毒,要学会控制好一个恰到好处的度。

基本的连招:A+W+E,在面对强势AD时,A一下足以,再A就意味着要亏了。而这样算下来也有三层被动的伤害,对面只能A你一下,无论怎样换血你都是赚的。

如果对面走位失误时,可以尝试A+W+A+E,就是上一套的连招多A一下,A一下还是两下首先要想好自己的下一步走A是否会引起敌方下路组合的反打,还要看双方的兵线情况,下路对线最忌讳的就是太过恋战而遭到反杀。

团战玩法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团战,最适合老鼠的地形是狭窄的地区,为什么呢?因为老鼠的大招是具有穿透效果的,而如果敌人站在狭窄的地形,很有可能就是一条线的形状,这就能使老鼠的大招达到“一穿五”的效果从而打出爆炸伤害,所以要尽可能的团战发生在野区等狭窄的地方,做到完美输出。

当然,如果地形上不允许老鼠完美输出,老鼠就要自己寻找输出环境,在团战开始前不出现在敌人视野中,团战开始后利用隐身进入战场,然后走到安全的位置,开R扫射,伤害依旧非常恐怖,总而言之就是一定要找好敌方技能空挡的切入时机进入战场。

搭配英雄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锤石是一个万金油辅助,可攻可守,这样无论老鼠是选择进攻还是逃生,锤石都能第一时间做出行动来配合,与老鼠非常好搭配。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慎和老鼠的搭配其实是一个相当恶心的套路,慎只需要在老鼠隐身的时候开R给老鼠,敌人是不会看到也不会察觉的,老鼠就可以利用这点通过隐身开团,慎落地后第一时间嘲讽,老鼠便可做到完美输出。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皇子只要保证R技能能框住足够多的敌人,那么老鼠就能保证被皇子R住的敌人全都死亡!

克制英雄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亚索,亚索最克制老鼠的地方就是风墙,一个风墙,让老鼠的大招打不出丝毫伤害!而老鼠拿亚索却也无可奈何,被近身后A几下就黑屏。

7.7第一ADC 一串五伤害突破天际

布隆,布隆的盾与亚索的风墙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不如亚索的那么完美,但也能为队伍抗住绝大部分老鼠R技能的伤害。

总结

老鼠这个ADC目前绝对是7.7版本的上分首选英雄,爆炸的伤害以及超强的carry能力能让胜利与你更近。

相关阅读:老鼠,7.7版本,教学,英雄联盟,瘟疫之源,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