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玩家遭歧视:不如开个峡谷之底专区

时间:2017-04-14 11:15 作者:掌游宝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玩家就建议,我们应该开个“峡谷之底”,只允许青铜五玩家进入,让大家一起交流技术。

近日官方推出了一个新的超级大区,叫峡谷之巅。该区存在的意义为更多的高手切磋,培养人才,往国内的LOL联赛筛选并输送好苗子,提升国服高分段玩家整体实力。

据了解该区官方特别重视,会有专人巡视,禁止一切挂机作弊行为。这个区是不能冲点卷的,官方会直接给大家发一波点卷和金币,自由购买,定期还会给这个区的玩家发福利,以吸引更多高手加入。

但是有低分段的玩家就不乐意了,你这不是歧视我们青铜玩家吗?纷纷在官方微博下抗议:

青铜玩家遭歧视?玩家建议开个峡谷之底专区

青铜玩家遭歧视?玩家建议开个峡谷之底专区

有玩家就建议,我们应该开个“峡谷之底”,只允许青铜五玩家进入,让大家一起交流技术:

青铜玩家遭歧视?玩家建议开个峡谷之底专区

如果真有一个“峡谷之底”,那么该区会是怎样的呢?

1.进去之后偷塔技术极大的提升。每人都带传送,有机会就偷塔,能偷塔的就决不打架。甚至会开发出“轮流卖”战术,即队友分工选出提莫或者璐璐等英雄,一部分人负责去中路大笑勾引敌人,其他人找机会快速偷塔。

青铜玩家遭歧视?玩家建议开个峡谷之底专区

2.低分段玩家普遍的问题就是特别自信,不愿意听取他人意见,完全以自己的理解为准。所以到时候可能会出现谁也不服谁,把把都变成“友好”的峡谷辩论交流会

当然了,这些都是开玩笑。不知道真的有一个“峡谷之底”的大区话,你觉得会发生什么趣事呢。

相关阅读:青铜,峡谷之底,资讯,峡谷之巅,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